豬排味增鍋燒烏龍

這家店位在台北東區三四味屋的對面而已...那附近有蠻多的日本料理店...這間店是因為感覺上每次經過都很多人+網路上有人介紹過,所以今天心血來潮就去試試....

揚出嫩豆腐

但是一試的結果讓我感到很失望....他們的裝潢還蠻別緻的...很有日本風味,我們之前去日本吃的東京車站附近的小店大概也是這感覺....但是,味道差的可多了....大概只有認為這炸嫩豆腐還不錯吃以外,其他的東西我只能說SOSO....激不起我下次再吃的慾望....

咖哩雞塊飯

不會再吃的原因:

1.價錢其實也沒有很便宜,又加上東西部是挺好吃的,沒有驚豔的感覺。C/P值不高

2.當天肚子是很餓的狀態下去吃的東西,結果還不好吃....如果是你,還會去嗎?

3.烏龍麵不是很Q,湯的味道沒有入味,顯現不出食物的特色....

4.我煮的咖哩味道都比這好吃很多倍....雖然我到這邊選咖哩飯算是比較保險的作法,但是後來詢問是否可加咖哩醬就好〈心想頂多加価30元左右吧!畢竟我要的不多,因為剩下一些白飯覺得有點乾,因此想要加醬〉結果一問之下,加醬要多加50元,後來那小姐就說,那問我要不要加他們的高湯,這樣就不用錢了...當我喝下一口高湯的感覺.....PS...這是白開水加一點點的鹽巴吧!而且還是只有一點點的唷!跟日本的味道真的相差太遠了....完全不及格...連高湯都不及格了,其他的就甭講了...

5.章魚丸,5顆要價90元,想說應該不賴吧!雖然我只吃過路邊攤6粒40元的,這餐廳應該還不錯吧!結果...沒想到!!這....要是賣我20元,我應該都不會買吧!!

章魚丸

經過這次的經驗,這告訴了我一件事,絕對不要隨意的上網看一些看起來很專業的美食介紹,非常有可能就是店家請人幫忙寫的吧!

還是找素人寫的美食網誌比較實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