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學校暑假,所以恰巧可以先排休個5天,於似乎我就帶著fila坐高鐵回高雄啦!

這是fila第一次坐高鐵,為了帶fila坐高鐵還特地上網買個柴柴可以用的行李箱....蠻實用的,以後應該還會用到....

恰恰是一個座位的大小不會影響到旁邊的人...而且也不會很重,裡面的空間雖然沒有運輸籠那麼大,可是因為高鐵很快,大約1.5小時就到高雄了,所以狗狗也不會不舒服...而且fila很乖,一路上都沒亂叫,不說還沒人知道裡面有狗狗呢!

這一個星期的假期,除了到高雄娘家玩耍很開心,雖然天氣很熱,每天都一直待到5-6點才去公園玩,但是全天候24小時都有人可以陪伴fila,我想fila這幾天應該很開心又幸福吧!

回到台北,fila又得回到平常一個人顧家的時間了,沒有叮叮陪他玩,也沒有大家可以陪他,我覺得fila好像知道,所以回到台北的這兩天都悶悶不樂的。

在高雄,fila的笑容是每天的....可能因為太熱了吧!哈哈哈.....但是畫上眉毛的fila真的很有精神ㄟ...受詢問度也變高....大家都很質疑的問我們,柴犬有眉毛嗎?哈哈哈

fila到高雄剃毛,我也到高雄剃毛,我只能說高雄的大美容還真划算呀!fila小美容一次250元,大美容一次500元而已唷!真是有夠划算的....所以fila通常都是一年到寵物美容1-2次,其他都是fila拔自己來...所以當fila去寵物美容的時候就是fila拔最開心的時候了....

剃完毛的fila,看起來還真有點不習慣呢!像沙皮狗...但是擔心他會自卑,所以我每天都說他很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