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之前做羊膜穿刺把fila寄放在fighter家2天,感謝fighter家順便帶fila去寵物展,而我則從北投那邊出發與他們會合....在車上,我看他們兩簡直把後面當戰場在遊戲吧!

一路上,一個推車裝兩隻柴犬,相當引人注目...大家都會問,他們是父女嗎?或者他們是夫妻嗎?=_=

我們家fila是男的.....

那天人潮湧擠,所以我也沒機會好好逛到什麼,因為要顧著肚子還要看著狗狗,也很感謝碧兒麻幫我背包包...減少了我許多的麻煩....

我只能說,以為可以拿到許多贈品的我,到最後是空手而歸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