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在睡覺前,我突然感受到我的肚子有點疼....

後來把雙手放在肚子上,靜靜的輕巧巧的放著...

突然有一小踢的感覺...我想那就是胎動吧!

很多人在4個月的時候就感受到了,但我一直沒感受到,很擔心baby是不是四肢健康...

還好,快五個月了..我終於感受到小牧晨在我肚子中活動的感覺....這感覺很奇妙...昨晚還自己偷偷的笑呢!

過一陣子,就跟小牧晨說...媽媽要睡覺了...你要乖乖的唷!你是最棒的!晚安...

小牧晨跟我就一起睡著了...

第一次的胎動,那種感覺真的很奇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