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打電話去問醫院,終於....我的報告出來了!

不然這一個月可是有點擔心寶寶的健康呢?!不知道是否是個健康寶寶....

已經預約好下星期二要去看報告了....不過已經知道性別了唷!

是個男寶寶....我看,豬寶要請我們母子倆吃大餐啦!開心開心....

我開心是因為我可以吃大餐....

雖然一直希望他是女寶寶,不過因為是第一胎,所以不管是女寶寶和是男寶寶我都愛...只要健康才是最重要的....

雖然這幾天一直作夢夢到我幫寶寶穿小裙子和帶頭飾....雜誌上總是女寶寶比較搶眼可愛...

不過來個男寶寶的簡單俐落也不錯....

下次等寶寶的拔拔請我們吃大餐的時候再把照片po上來吧!還有下星期再補羊膜穿刺報告的照片作紀念....

期待看到自己的報告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