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阪城公園外的小火車,這邊全部都種滿的櫻花樹,我想要是春天來一定很美,但人也應該會擠爆吧!這邊的小火車可以從外面坐到天守閣的外面再走路進去,這樣比較不辛苦,不然要是真的從外面走到裡面的話,我應該會腿斷掉...坐一次成人票200日幣,是導遊請我們坐的。

我們的行程是到天守閣這邊拍照,但是不包括可以進去裡面參觀,要另外自費,但我的腳走到第四天已經開始浮腫了...所以也就沒進去了....但這樣遠觀其實也不錯呀!只能說以前日本的城堡都好大呀!

熱鬧又知名的道敦掘,基本上來到大阪,很難不來這邊朝聖...這邊感覺很像大型的士林夜市或者超大型的高雄新崛江....人好多呀!觀光客、當地的年輕人都會來這邊逛街shopping....這邊跟心齋橋很近..只隔一條橋而已...但基本上我個人比較喜歡心齋橋的風格..因為每間店都有不同的風格,看喜歡再進去逛,而且商店間的街道都有遮雨棚,所以即使下雨天在裡面逛街也不會淋溼....重點還真的很大....一進去,沒2.3小時是出不來的...

突然發現大大的電視牆中出現我的人影....哈哈,真好玩

在網路上大家都說金龍拉麵很有名,但重點是,在大阪這邊的金龍拉麵不是沒座位就是沒冷氣...在這麼酷熱的夏天吃拉麵又沒冷氣,腳都快酸死了...還站著吃...是有沒有這麼虐待自己呀!我當然選別間嚕!有一間叫做四大天王的....我覺得也很好吃ㄟ...我點的是味增地獄拉麵,感覺名稱很嚇人...但是,說實在的,因為日本人不是很敢吃辣....所以我覺得所謂的道地日式地獄拉麵並不會很辣...可以接受啦!中國四川的比較辣...

在日本有很多ㄘㄨㄚˋ冰可以吃,不過樣式跟料都沒有台灣來的多又好...而且還比較貴...但因為太熱了,沒辦法...所以就屈服在冷氣、座椅還有冰品之下嚕!這樣一份特價480日幣。

在很多旅遊書上都會看到的圖案....也是大阪這邊相當熱鬧的一區...不過這次到大阪我並沒有吃到當地的大阪燒,實在是因為是最後一天而且價錢也不便宜....又加上那量根本是我吃不飽的分量...所以我就放棄啦!

這是會選擇到大阪遊玩完全是因為豬寶本身很想到apple的旗艦店來朝聖一下,他一進去這間店面一整個就是忘我的階段....像個小孩一樣興奮到不行,感覺很像我到迪士尼專賣店一樣...每樣東西都很喜歡!不過很可惜的,我們這次跑遍了很多大大小小的電器商行甚至是apple旗艦店,豬寶想買的東西還是沒買到,聽說都賣光了....真的還假的呀!這麼搶手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