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天的早餐是最好的,後來的早餐都普通,可是因為我通常早餐胃口都很好,所以根本不挑...只有豬寶認為只有第一天的早餐他最愛....選擇性多吧!

平安神宮...通常日本的神社都可以開放給民眾辦婚禮...傳統式婚禮...好美的新娘

一大早到平安神宮還沒有很多人,可能是這邊比較不是什麼太大的觀光景點吧!看了這麼多天的寺廟和神社,感覺上日本的神社和廟宇都很相似....但也很喜歡這種寧靜的感覺...

樹上掛著很多人的許願單...遠遠的看起來很像是白色的樹葉...好美呀!

逛了這麼多天我最喜歡的寺廟就是東大寺....因為外面有很多梅花鹿可以玩...這邊的鹿很聰明,我才剛剛拿起皮包要買鹿餅餵鹿的時候...他們就一整群跑過來圍在我身邊,還一直對我點頭,咬我的包包和衣服...意思就是要我給他們吃鹿餅...然後一吃完鹿餅,雙手一攤...他們就知道你沒鹿餅了,就不會一直跟著你了!可以說是很現實,但也很可愛...聰明的 ㄌ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