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黑眼圈感覺有越來越重的fu....

孕婦頻尿這件事...我已經習慣了,一個晚上爬起來3-4次上廁所,感覺像是站哨一樣...只是一直都沒換人...就是我...因為頻尿這件事我從懷孕初期就已經開始了...以前都可以一覺到天亮...現在這對我來說是一種奢侈的事...

另外一種就是腰酸背痛....之前頂多是腰痠,畢竟我的肚子比一般孕婦大蠻多的...所以腰痠我可以接受...但是背痛呢?真不知道為什麼會背痛ㄟ....所以我一整個晚上都睡不好...姿勢也都一直喬....然後腰酸背痛再加上腳也會酸...這一整個就是折磨呀!

所以說呀!媽媽真的很辛苦...因為這些經歷是爸爸永遠感受不到的!!爸爸們...你們除了要孝順自己的媽媽以外也要多多體諒老婆的辛苦!

昨天意外的發現原來自己目前是懷孕七個月...突然有種驚醒的感覺...這意味著我得開始運動了:爬樓梯、每天散步至少30分鐘以上...這樣才可以幫助我順產....

因此昨天晚上去爬了4層樓的樓梯....我只能說:有喘到!原來四層樓對現在的我來說是一件不簡單的事ㄟ...腳有一點點軟的感覺....

加油!雅雅...一定可以辦的到的!每天下班回家都要爬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