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天到處都在下雨....只有我們那邊天母青青花園沒下雨....真是上帝給我們的好天氣呀!哈哈哈...

原本有帶泳衣的我,想下去游泳....但是因為孕婦游泳對水質的要求要比較高,所以我就沒下去了,不然倒是很想下去!

那天相當感謝fighter家熱心的幫忙,除了到我家來載我以外,還招集了這麼棒的場地一起烤肉....

這邊恰巧是在故宮的對面,場地還不錯!東西也都算是新鮮,但是種類還好...價錢算是貴...應該是我只會去一次的場所....

大家都準備了一些小禮物...好熱情呀!尤其是fighter家,真是辛苦他們了...還特地帶了拍立得來幫大家拍照ㄟ....可以馬上拿會去...

帥妹,很可愛....因為在發情期的末期,所以fila一直去找帥妹....真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