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店是在網路上找到的...看網友的介紹感覺挺不錯的...但是價錢好像也不便宜...就是跟一般的日本料理店一樣的貴....

基本上我們到的時候大約是7點30分左右,照理說這是晚餐時間...應該要很多人潮才是...結果發現旁邊有一家小店賣牛肉麵、滷味...感覺很像大排檔的感覺...人超級多的,很適合一堆朋友在星期五的晚上聚在一起聊天喝酒吃些東西...但乙味屋就感覺相當冷清...一開始還很擔心踩到地雷...但是因為戴倫老先生都已經進來坐了,我也不好出去....

小丁人也很好,我跟他說我不知道這家好不好 吃唷!這麼冷清該不會踩到地雷吧!她居然回答說:沒關係呀!人少才好呀...多安靜呀!真是個好人...有她的安慰我頓時放下心中的大石頭...

因為價錢也沒很漂亮...所以我們不敢點太多...大部分都是淺嚐則止...我不知道是因為太貴還是因為大家不是很餓...所以點的不多,不過這家店的東西的確是還不錯吃....只是價錢不可愛...線再快要當媽媽了都希望可以挑一間c/p值高一點的店來吃吃看...比較划算

我點的是豬排丼...蛤蠣炒絲瓜也不錯...因為有炒奶油玉米...味道挺特別的,我第一次吃到...

炸牛蒡絲也不錯....還有點了一道是鹽烤香魚...不過因為現在不是香魚的季節,所以現在的香魚有點瘦小...但我還是很喜歡吃香魚....

由於有些菜色我忘記拍了...相機快沒電了...因此也沒拍多少,不過這間店要是有人請客的話...嘿嘿...我倒是很樂意再來吃ㄧ次...

請看其他網友的介紹:http://blog.yam.com/latte73/article/2768647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