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店面是位在於安和路上,遠企旁邊的小巷子中,星期五的晚上一整個客滿...老闆和老闆娘感覺上像是日本人...東西還不錯吃,價錢就是跟那邊的地價是一樣的...但由於太多人了,所以上菜速度有比較慢,因此如果要點菜就要一次點齊,不然之後再加點的話,會等很久....〈第一張照片是拍炒架...就是炒飯+炒麵下去炒的...很棒ㄟ...我喜歡這道菜〉

海鮮味增湯,湯頭很鮮甜

....ps.這邊的飲料最好都不要點,有點浪費錢,冰塊放很多,真正的飲料很少...我喝了一杯柳橙汁和蘋果西打...基本上我懷疑他那杯飲料中真正的飲料只有50cc,其他的都是冰塊,喝到只剩下1/3時全部都只剩下冰塊溶掉的水....很不ok

烤靖魚,我不得不說這條魚有多好吃...烤的恰到好處又新鮮,只要擠點檸檬上去就很好吃了..而且裡邊的刺都被處理的很乾淨ㄟ...幾乎吃不到魚刺...還真厲害!

這個當然就是日本相當有名的廣島燒嚕!基本上跟大阪燒的作法是差不多的,但我們點的這道是廣島燒...我覺得相當好吃...我在外面都還沒吃過這麼好吃的廣島燒唷!

基本上雖然這邊不靠海,但我覺得他的海鮮都很新鮮,只是也都很貴,這小卷也是烤完灑點胡椒粉和擠點檸檬汁就相當美味了....

可以參考一下別人寫的日記...更棒:

http://www.wretch.cc/blog/evalilycoco/11099736

這炸牛蒡...相當好吃!好香好脆唷!另外之後還點的漢堡肉、骰子牛肉...都是她們的店的招牌菜....只可惜我已經吃不下了,而且我肚子裡的小baby不喜歡吃肉肉....所以我就沒多嚐...

這家店的菜色不多道,但每一道都有不同的菜色...可以去嘗試一下...要是有人請客的話,我想很值得再去一次....哈哈哈...

arrow
arrow

    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