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烤魚。。。。超級好吃!但也是相當貴。。。。

相較之下,它們的甜點和水果就遜色多了。。。。沒有他們的食材好吃

這是今年八月初的時候因為院長要慶祝新任主任上任的慶祝宴....而恰巧我們也託新主任的福,才有機會吃到這麼高檔的日本料理....這在信義區的neo19中的同壽司....

基本上這邊的東西都是單點的,所以單價都不低....一整個餐點吃下來,包括甜點的部分一個人是1580元,而且大家都還是抱著不用吃太飽的心態來的....果然這地方的確是適合有錢人來的地方,我們是在包廂,我看那天也是一樣很多人呢!

星鰻壽司....很好吃,價錢我忘了,因為時間久遠了.....但這邊要是有人請客的話,我還是會很想再來吃的,因為這邊的菜色很多,只吃一次是吃不完的啦!

這樣的一盤生魚片,是四人份的,東西很新鮮.....

炸豆腐....外皮脆、內餡嫩....尤其那醬料,真讓人口齒留香壓!

這碗蒸蛋一碗一個人份,約莫180元...

烤飯糰也很棒。。。。酥酥脆脆的。。。。

鮮魚味增湯。。。這個好像也是一碗180元的樣子!總之也是相當貴。。。。但是味道絕對不會讓你失望。。。。

土瓶蒸。。。自從離開南部到北部來工作之後,我已經很少可以喝到好喝的土瓶蒸了。。。不過南部價錢比較親民。。。。哈哈哈

因為時間已經過了有一陣子了,很多細節都忘光光了,但是我還是希望有機會可以再吃一次啦!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