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到後期,會有越多的不舒服出現....

例如晚上喬不到好位置可以睡覺,一直想上廁所是必備的....

另外就是做什麼事都不方便....走路也開始變的很慢很小心....因為稍微走的快一點點就會開始不舒服...

用拖腹帶也沒比較好過....因為會癢而且穿久了也會痛...不知道為什麼?

現在一直有脹氣的感覺,但是肚子卻是餓的感覺...

又加上後期情緒真的比較不穩定ㄟ....因為都會覺得老公一點都不體諒孕媽咪的心情....

他的工作壓力重,可我這孕媽咪也是很辛苦的ㄟ....所以有時候他的工作壓力帶回家來我也會很不開心...但是現在懶得動怒!!

總覺得豬寶的工作佔據了他大部分的時間〈早上七點出門,晚上十點回家,回家洗完澡吃完晚餐後再繼續工作.....至於什麼時候睡覺的,我就不知道啦!〉,搞的有很多家事都是我必須自己做的...以前還好,現在則是相當累...所以才會搞的上次產檢的時候被醫生說需要安胎....

最近還是一樣...上班常常想睡覺....又加上天氣濕濕的....涼涼的....好想躺在我家舒服的大床上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