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間位在市民大道上的茶餐廳已經開很久了....生意依舊不錯,東西也一直維持在一定的水準,而且還會不定時的推出新菜色....

突然想起很久沒來這邊吃了...所以又來嘗試一下,這條路上還有另一家茶餐廳,叫做祥發,但是因為豬寶認為那家不合他的胃口,所以我們還是選擇比較傳統又比較像大排檔的這家餐廳....

上面那張是碗仔翅....有點像是魚翅羹,但實際上並不是.....豬堡的最愛,每次來必點

牛肉炒乾河,這道是我的最愛,但是我肉吃得比較少大部分都吃河粉比較多,但是這道應該算是他們的招牌吧!很有味道....

冰火波羅,這是我第一次在這邊點這道....真的很好吃,因為他們把波羅烤的相當酥脆又熱..加上裡面的牛油....讚啦!

這道法蘭芝多士就不用多說了,因為我愛吃奶製品的東西,而這道就成了我每次來必點的菜色,有時候都可以點個法蘭芝多士加上一杯熱鴛鴦....我就喝得很開心了....不過這道跟香港的作法有點不一樣,香港是裡面還有包花生醬,又香又濃.....但因為在台灣很難吃到道地的這道菜....所以這樣過過乾癮也不錯啦!

至於這道乾煎腸粉就不用說了....這道實際上還是香港的比較好吃,但這家的作法已經相當接近了,但是醬料上還是差香港的有一點.....不過依然好吃!

最近因為接近快要生產的日子了,想說接下來會有好一段時間無法自由自在的亂吃或吃美食....所以就放肆的給他吃吃吃嚕!不然生個小孩這麼辛苦還要那個不能吃這個不能吃的....多累呀!

人生還是隨性一點好.....吃完了,好滿足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