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位於新莊立信一街10巷10號,每周一公休,營業時間:11:00-22:00

我一開始是被網路上的這篇文章所吸引。。。。多久沒有好好的品嘗一杯咖啡或一頓飯了。。。。

趁著這星期六的下午有空,就到了這家電來嘗試一下,一進門給我的感覺很好,環境清幽又乾淨。。。服務也很好,我很喜歡這邊的環境

這邊的料理偏向於歐式和義大利麵類的東西。。。。這餐前湯,味道很特別,是純粹用番茄下去熬的,所以跟我們一般吃得番茄湯有點不一樣。。。比較有番茄味也比較酸一點點

沙拉也不錯吃。。。這邊的價位不算太貴。。。有這樣的環境,一份餐點大約都是100-200元之間,如果要套餐的話也只需要多加89元就夠了。。。實在挺划算的

印度咖哩口味里肌義大利麵,跟一般的日式咖哩比較不一樣。。。是直接用咖哩粉下去炒的。。。一份餐點含湯和麵包總共是160元吧!我忘了。。。

德式香腸燉飯。。。。這個口味就相當好吃,非常適合我,燉飯沒有很爛但也不是炒飯。。。總之這道我覺得很好吃。。。

附餐飲料:蔓越莓果汁、紅茶、咖啡、奶茶。。。基本上他的飲品都很不錯,不會太甜。。。恰恰好

很久沒吃烤布蕾了。。。今天吃到我真的好開心唷!這是一間c/p值很高的店,值得下次再去。。。有空也可以去試試看他們的下午茶。。。

arrow
arrow

    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