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碧兒拔相約大家到土城的呵呵茶去小小柴聚一下。。。我不得不說我是因為這杯子而吸引我,所以我才會一直很想去的。。。。這是它們的招牌水果茶,一杯40元,很好喝,裡面有新鮮的蘋果、檸檬、葡萄柚、番茄。。。真的很好喝,部會太甜也不會太酸,恰恰好

店狗仔仔恰巧出去玩,所以不在店內,當快要五點的時候仔仔回家了,但是因為仔仔不喜歡有太多的狗狗,又剛好都不熟。。。。所以他的主人沒讓店狗進來。。。。fila拔說:仔仔怎麼沒顧店呢?

這邊的環境很簡單也很乾淨,通常上一個客人走之後,老闆娘都會將桌子椅子擦過一遍,然後噴消毒水。。。。

這邊有好多柴犬的東西唷!離永寧捷運站也很近。。。。

這邊的鬆餅,真的還不錯吃呢!是用鮮奶下去特調的。。。有新鮮的水果,鮮奶泡也給的很慷慨。。。大家有看到旁邊很可愛裝蜂蜜的小瓶子嗎?上面也是有柴柴的圖案唷!

帥哥一號:fighter,不論什麼時候拍照永遠都是這一號的笑容。。。超可愛的啦!

感謝fighter家帶來雞肉條,自己親自做的唷!不含防腐劑。。。健康又衛生。。。每隻狗狗都愛到不行。。。只有碧兒不吃。。。。果然是公主!

笑容可掬的fila。。。這對我們家來說是很難得的照片ㄟ。。。沒辦法!誰叫fila天生就是一副苦瓜臉。。。。

這邊的餐點還不錯吃,價錢也算公道。。。。c/p值不錯!要是我住近一點的話,應該會常來唷!不過一開始,年輕的老闆娘臉色跟口氣都很差。。。可能太忙了吧!!所以一開始覺得很不喜歡。。。後來就好多了。。。但是還是覺得老闆娘的態度需要加強一下唷!

fila小小隻。。。老是愛騎大隻的拉拉小胖。。。。最勇敢的就是他啦!但全部最小隻的也是fil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