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低!我家寶寶依舊健康如牛....而他媽媽依舊胖胖如豬....

最近突然發現自己已經出現雙下巴了...這兩個星期以來,我的體重沒胖多少,但是我家的寶寶卻是狂胖....而且長的還很大隻,果然是事與願違....

baby呀!媽媽還是希望你出來再長大就好了,在肚子裡就小小的一隻乖乖的待著即可,不用急著長大唷!還有壓!最近你的運動越來越大力了...簡直就是把我的肚肚當你家的運動場...我還是希望等你出生後,再跟fila哥哥一起去跑步,看誰跑的比較快呀!不用急著在媽媽肚子裡踢踢踢....好嗎?!

目前體重:2800克,希望如果有誤差是會變得比較小而不是變得比較大....

腹圍大2週,頭大1週....這是代表你可以早點出來,媽媽會更高興....

看來這幾天我都得多運動爬樓梯和青蛙蹲了....可是很難受..走路跟蝸牛的速度是一樣的....

ps.很高興是個健康寶寶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