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上油飯的內容都是大同小異的....不過當我寫信過去,太子油飯的業務服務相當好又相當積極...馬上跟我聯絡,而且過沒幾天就請司機送過來,當送到我這邊的時候還是溫的呢!真是厲害....

重點是,他們還是請計程車司機送的ㄟ...真是大手筆!!

我想這油飯應該是試吃精緻版,正常的應該會比較大一點吧!大家都說這家的不錯吃,而我試吃的結果是...搭配他們的醬料的確是不錯...只是他們的甜辣醬給的比較少...甜辣醬不會辣,甜的部份比較多一點...雞腿經過微波之後的確還不錯...不過我還沒試吃過別家的,還不知道別家的怎樣....

打電話給甲七碗...他們說他們要是有經過就會順便送試吃的過來,只是...不知道他們什麼時候會經過?=_=  真攏統的答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