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在十二月初突然破水,生了待在我肚子裡十個月的小牧典,一直到現在為止,我都還有在做夢的感覺...

一開始覺得自己的小孩不可愛...可是最近越看越可愛....

不過當媽媽之後犧牲的東西其實還蠻多的....

1.像是半夜的睡眠,寶寶一哭要喝奶,因為是喝母奶,所以就得爬起來餵奶跟換尿布

2.還有因為在坐月子,所以....很多東西我都無法 吃,真的挺痛苦的

3.聖誕節,我無法體驗,只能每天被關在家裡,無法感受聖誕節的氣氛....

4.就連今年跨年,我也無法看煙火跟到外面體驗新年的氣氛....

5.為了要餵奶,所以每天都要被逼著喝一堆湯湯水水,就算喝不下,也是得喝...喝到我快吐了

6.最犧牲的莫過於身材了!!看著自己鬆垮的肚皮,想想也真難過....怎麼會變成這樣呢?都忘了自己當初的樣子了,滿櫃子的冬衣,卻沒幾件可以再穿得下....變得有點虎背熊腰....牛仔褲也穿不下....

7.還有生產時的痛楚,到現在還是記憶猶新....因此有點嚇到了

不過以上這些的犧牲,雖然口有怨言,但當看到可愛的寶貝的時候,很多的怨言也就慢慢的煙消雲散了....但是我還是很怨嘆身材的變形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