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小孩,個性還真的有點像他老爸...基本上大概只有肚子餓的時候會哭,其他時候都對媽媽很好,不大會吵鬧....

但是,唯一比較讓我煩惱的是....小孩的爸都很晚下班,下班後都會想要跟小孩玩,明明睡覺中還是依舊要把他的小孩給搖醒玩....搞得現在小孩都習慣晚上睜大眼睛...而小孩的爸玩完小孩後就呼呼大睡了...接下來就是我這媽媽的工作了....常常要哄小孩到一兩點他才會乖乖睡著....

今天一定要跟小孩的爸溝通一下,要培養弟弟適當的作息時間....不然等以後我也要上班,那怎麼辦呀?不就沒體力上班了....

跨年夜,因為我在坐月子所以無法出門看煙火,好險從我家客廳的窗戶往外看可以看到101煙火,所以我們就在家裡邊看電視邊看窗戶外的101煙火...這樣的情況也是挺不錯的啦!另一番風味...而我的跨年大餐就是一個小小的6吋pizza的其中兩小片...但是這樣我已經很滿足嚕!

感謝我最親愛的老公送我的跨年夜大餐....不然每天都喝補湯和麻油雞....有點恐怖ㄟ....

我家小孩從出生到現在,沒有一個人說像我,大家都說像爸爸,連我媽媽和弟弟們、阿公阿嬤全部都說像爸爸....我只能說我們家的基因真的太弱太弱了.....

像爸爸也好啦!好歹我家老公〈年輕〉的時候也是帥哥一枚....

雖然我也很希望寶寶會有一點點像我的地方呀!....畢竟懷胎十個月是很辛苦的一件事,又痛了十八小時將他生下....又辛辛苦苦的坐月子...晚上又幫他把屎把尿....

弟弟呀!長大後要乖乖正正當當的做人唷!這樣拔拔媽媽的辛苦就沒有白費啦!

看到上面這張照片,突然有種我是生活在男生宿舍的感覺....改天他們要是投票表決...我不就輸啦!哈哈哈....以上是我最愛的三個男人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