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產假的關係,讓我得以有機會提早回高雄過冬天,而且還可以住上兩個星期,真是開心...

當fila拔在台北冷冷的過冬的時候,我們母子倆已經到溫暖的南台灣避寒去啦!在高雄每天早上起床都可以看到大大的太陽、溫暖的陽光..一整個就好舒服,心情也很好..最主要的是還不用每天都穿著厚重的衣服...真好...還有呀!衣服每天洗都會乾..而且用太陽曬的暖烘烘的感覺真好....台北真的不適合人居住呀!

在台北,因為天氣太冷了...〈我家的室內溫度大約10度〉所以弟弟基本上都是三天才洗一次澡,而且還要開暖氣洗..洗澡速度也要很快才行...

到了南台灣....哈ㄏ哈哈...暖氣是啥東西壓?!根本不需要用到...因為已經有最天然的太陽公公啦!誰還需要暖氣呀!

看到弟弟洗澡舒服的模樣就知道了...這有多舒服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