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家小還沒有照片中這麼黑啦!雖然也是黑..但總覺得這相機拍起來真的比較黑ㄟ....因為我忘了帶自己的相機....

因為媽媽一直想要把弟弟抓去修容...所以我就覺得與其修容...還不如全部剃掉重長好了...

所以就剃掉了...一開始我還蠻捨不得的...而且也相當不習慣...

不過後來發現...不管弟弟剃成什麼頭...都是我的心肝寶貝啦!

最近弟弟的臉上被蚊子叮了16個包包,好可憐唷!還有眼睛也是...一直有眼屎...而且有時候還會腫..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上次有去看小兒科醫生,他說只要沒有紅腫就好...可是一直被眼屎黏住眼睛也不大好吧!

最近弟弟的皮膚也過敏....

看來小孩的毛病還真多阿....好希望他可以健健康康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