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還陰雨天....原本想帶fila一起出去跑步的,結果到了綠風草原餐廳後居然下雨...所以fila也無法盡情的奔放...ps.綠風草原餐廳的餐點真的太貴啦!要是晴天來比較有價值...不然c/p值頗低

星期天居然來個大晴天....真是感謝主!

一家大小整理好行李...準備出發去主日相調嚕!可能是因為好幾天天氣都不好,恰巧今天天氣超好,所以很多人都跑出來玩耍啦!一路上塞車.....好不容易才到達目的地

難得太陽這麼大...就是要帶小孩曬曬溫暖的太陽....ps..今年的冬天好長壓!怎麼現在還在寒流來襲壓!不是應該是春天了嗎?天氣的變化,讓我們的四季都不見了...

這是我們小區中的5隻虎寶寶,從左邊的那位粉紅小美女開始,他是老大...接著按照出生的日子往右邊數,我家是倒數第2,因為是在12月初,旁邊那位秀氣的小虎是12月中

大家一起唱詩歌擘餅..接著玩遊戲....我跟弟妹默契還不錯唷!

媽媽跟弟弟的默契也很好.....

我跟我家老公的默契也...不錯啦!5顆中了4顆ㄟ....

來個全體大合照....好希望天氣可以天天都這麼棒...這樣我就可以每天蹓蹓我家兩個兒子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