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離開台北縣市遊玩了...除了因為帶小孩不方便以外,還有就是最近工作太忙了...所以都沒時間出去..又加上前陣子天氣不好...雖然星期六天氣很熱...但很開心可以出來遊玩...

說真的,帶小孩出門玩比帶狗還累...自從有了小寶貝之後...開始覺得fila其實是很乖的...哈哈哈

最近已經滿5個月了,開始眼睛看的到東西也開始愛玩了...所以每次看到會動的還是亮亮的東西眼睛都會睜得好大一直瞧...

星期六難得好天氣所以路上一 直塞,因此我們從林口出發到大溪居然開了一個多小時..有夠久的!!

接近中午12點的大溪老街沒什麼人,所以一開始不擁擠...帶推著娃娃車爬高高的階梯真的是一大挑戰...

逛完大溪老街後,每個人身上都是汗水...於似乎就到了大溪河岸森林去喝下午茶吧!入門票費用50元一個人,可抵消費....可帶狗

這邊環境真的還不錯,我來第二次了,下次要我再來,我還是願意...難得有一個地方可以帶fila又帶小孩又可以坐室內的地方...真的很不錯!而且這邊2月有櫻花,5月有油桐花...又不用去人擠人...真的不錯!

狗狗可以在外面蹓,小孩可以在玩滑梯、秋遷...大人可以在室內吹冷氣喝下午茶,順便打電動〈fila拔到哪都要打電動....

難得可以出來這麼久的時間,fila很開心!以前我們可是每週六日都會帶fila出去跑跑的,所以平常要上班的時間,fila都很乖的在家等我們回家...還有目送我們上班...真是很棒的心肝寶貝...

下個月我的心肝寶貝就滿2歲了唷!好開心!時間過的真快...一下子就滿兩歲了...現在性情也比較穩定了,所以蹓牠變得比較沒這麼累....

說真的,河岸森林真的很適合一家大小來玩,尤其有小孩的...更適合....

只是一般消費不便宜,一個下午茶套餐大約250元一個人....但是還是很多家庭都會趁著假日來這邊玩耍唷!

今年是我第一個自己當媽媽的母親節...意義重大...不過,我的小孩還不會畫卡片送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