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台北下大雨....台中卻是天氣好呀!這就是中南部的好...常常都是好天氣,不像台北老是這麼濕冷...東西都常發霉...空氣又糟糕...

上網搜尋一下可以到台中哪邊走走...就決定了...很久以前一直想去紙箱王看看...就去這邊吧!

車子開到苗栗都還在下雨...一到了台中就完全藍天白雲啦!開心開心

紙箱王,聽說原本老闆是做景觀園藝的...後來突發奇想改作創意餐廳...沒想到生意變得這麼好...

紙箱王大坑店,人很多...尤其假日人更多....但聽說大坑店是比較大的..所以我們就決定去大坑店了....好險進去餐廳不用排隊而且還可以帶寵物....只是需要坐在寵物區...呵呵呵...

這邊所有的東西都是紙做的,包括紙桌、紙椅、紙杯、紙餐具、紙燈具....還有紙飲料...ㄏ呵呵呵

入門票100元可抵元內消費...但消費不便宜就是了....

很多人都會帶小朋友來這邊聚餐...可以看看用紙做的園藝裝飾、還有很多紙雕藝術....我只能說..這個老闆還真有創意..這年頭真的是創意無價呀!這邊的餐點談不上好 吃...但是料很健康,飯是五穀飯,青菜也大部分都是涼半或者清燙...真的很健康唷!我可以接受....

我的大兒子,永遠都是我的心肝寶貝....小兒子健健康康就好....

希望周末是好天氣,希望孩子的爸可以帶我們出去玩,希望孩子的爸不要放假就只會睡覺,要多運動

這邊的蜂蜜冰淇淋不好吃...不合我的口味吧!但是百花蜜烏龍很好喝...百花蜜就有比較甜了....

來這邊很適合約莫3小時的行程,如果是早上來可以中午到這邊用餐,接著下午可以到彩虹眷村或者去 吃吃東東竽圓...但以上這些我都沒去...也沒吃...因為我們家有個很懶的孩子爸...他一天只能跑一個行程...最好就是到一個景點..逛一下...然後就坐下來吃東西玩電腦吹冷氣...一直到結束...就可以回家了...夠懶惰吧!

不過,他有一個優點,就是請他帶我們出去走走...他是很願意的...只是不要叫他走就好了!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