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ila去年的一歲生日...是跟fighter過的...那時候媽媽還大著肚子,是fighter麻麻親手做蛋糕送給兩位小朋友的唷!ps.好像都是熱心的fighter麻麻的用心ㄟ....我這麻麻...實在是太慚愧啦!

去年一歲生日:http://tw.myblog.yahoo.com/xiayating/article?mid=21321&prev=21389&next=21256&l=f&fid=75

今年的生日趴...進化了....有很多柴友們的祝福,還有一個很棒的場地.....希望fila三歲生日的時候也可以一起和同樣的柴友一起慶祝....因為這是很幸福的事唷!

苗栗100號牧場是一個很適合帶狗狗和小孩一起來遊玩的地方....東西很好吃唷!場地很舒服...我們已經來第二次了....

第一次:
http://tw.myblog.yahoo.com/xiayating/article?mid=20796&prev=20803&next=20784&l=f&fid=75

 

http://tw.myblog.yahoo.com/xiayating/article?mid=20784&prev=20796&next=20769&l=f&fid=75

 

http://tw.myblog.yahoo.com/xiayating/article?mid=20780&prev=20912&next=20699&l=f&fid=41

饅頭每次聚會都有新花招...我真覺得饅頭拔麻很厲害....

再100號牧場讓人有悠閒的fu....隔了這麼久沒來...剛剛看了自己當初的照片...哇塞!差真大....果然當媽媽前和當媽媽後就是有差別....真的是老了!!

回歸重點,這是fighter家主辦的六月份壽星生日趴....這三位壽星坐在桌子上感覺像是明星般,像是在開記者會...一堆柴柴的拔拔媽媽爭搶著拍照呢!哈哈哈,我家的fila也有這麼一天呢!開心!

看fila的表情就知道他有多開心了....難怪他每次看到fighter家都興奮到不行...可能是看到fighter拔麻,他就知道有好吃又有好玩的啦!

想當初自己還沒養狗的時候,只有跟老公兩個人...後來多了fila,去的地方開始不一樣了,因為我希望可以和fila一起體驗這世界...後來有多了個小人....現在,我們家出門的陣仗可大著呢!但是....我有一隻柴、一個小孩...真的很幸福!

一直希望我家小孩可以盡快長大....這樣就可以跟fila哥哥一起玩了...但是聽說小孩超過2歲就不好玩了....還是現在可愛些....

牧典只有6個月,但是帶他出去大家都認為他已經一歲了...實際上,他的身高體重也是一歲小孩的標準...因此很多人猜他是一歲,我已經司空見慣了....

100號牧場很優閒,東西很好吃!因為我家老公每次來這邊都在睡覺....我想...他應該是每個假日都在睡覺吧!辛苦了!我的帥帥老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