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耶穌:

不知道是不是我的禱告不夠懇切...還是你沒有聽到我的禱告...

上星期,我禱告希望主耶穌可以關切到流浪狗問題...

但是我卻在星期日的晚上因為流浪狗的問題大哭...而我哭泣的原因卻是因為我居然有可能眼睜睜的看著自己週遭的人將我熟悉的狗狗拋棄...到一個狹小無人的空間飼養...而那隻乖巧的狗狗已經10歲了...我只覺得...讓她度過一個安詳的晚年有這麼難嗎?而我為什麼沒有太多餘的能力來幫助這樣的狗狗...而造成這樣事情的原始卻是我週遭熟悉的人...所以我痛心

再者,我懇切禱告主耶穌...希望可以改善我們與父親之間的衝突與不合...

或許是因為觀念的不同,或許是父親的太過自以為是...太過霸道、驕傲...

我們只想好好孝順父親,但是他感受不到我們的誠意....不論我們怎麼做,總是會被批評〈美其名教導...〉

我們要的很簡單,只想要一個正常的爸爸...一個和樂的家庭...

只是不知道這樣的結果會是在什麼時候實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