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夏天到了...覺得小孩的頭髮很多又很長...很難整理..鎖性乾脆剃光光好了...反正是男生,沒差!

ps.我好像老是用這句話:反正是男生...沒差!我想這大概就是生男生的好處吧!就啥都沒差....

但是....我好希望有個妹妹唷!因為我真的很想打扮小女兒的感覺啦!

但是目前為止沒有想要生第二胎的打算!嚇到了嚇到了

牧典還呆呆的...不知道奶奶拿哪東西要做啥?

真不曉得小孩為什麼會對剃頭毛這件事...大哭...每個小孩都這樣ㄟ...又不會痛...

可能被聲音嚇到了吧!

哭的超慘的....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哭到用喊的ㄟ...身為娘的我...還真心疼呀!

可是現在看他哭的樣子...感覺很可愛ㄟ...但是現場哭的相當驚天動地....

一整個趴在媽媽的腿上...哭累了

像不像道上混的呀!!a-ni-k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