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前夕...fighter麻招集大家來個小型的中秋烤肉柴趴....呼好長的名稱呀!

這邊是在坪林的一處...走高速公路很快就到了,但是因為遇到連續假期,所以大家都要往宜蘭跑,因此在雪燧前塞了一段時間...那條路每次一到假日都是塞塞塞....

印象之旅網站:http://www.146h.com.tw/map.asp?lang=1

印象之旅
新北市坪林區上德村虎寮潭1-2號

說實在的,我覺得這邊的環境真的很不賴...溪水乾淨又安全,大人小孩都合適...這邊也是有小木屋可供過夜過露營區使用...但是我覺得價錢頗貴...對於住在山上的我們,cp值不高...比較適合住在都市的有錢人花錢來這邊住吧!
今年中秋就只有烤這一趴...中秋果然還是要有烤肉..才有中秋的氣氛...感謝fighter家的準備壓!
讓我們全家一家大小都很開心的參加烤肉趴....回到家兩隻都累壞了...只有一隻不累....〈我家小孩〉
第一次碰到冰冰涼涼的溪水...牧典很害怕...後來玩開了...ㄧ整個就是很開心和新鮮呀!
碧兒公主出門在外總是待在媽媽的身邊撒嬌.....可能是一下來就會被fighter大色鬼追殺吧!
nana狗生第一次的中秋烤肉....希望她開開心心的,nana很乖,都不需要綁著...從頭到尾都一直在我們旁邊看著我們烤肉....
去年一直很想幫fila拍柚子頭...結果一直都沒機會...今年終於記得拍了....順便連nana也一起...牧典也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