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不容易終於有時間可以回高雄走走曬曬南部的太陽啦!距離我上次回去的時間已經過了快一年了...上次回去是牧典剛滿月的時候...而這次回來是牧典快要一歲的時候...真的好久呀!

回來南部的這幾天雖然沒說大太陽...但我覺得不冷....晚上還可以穿薄長袖...真的很喜歡南部的天氣呀!

我的願望就是有一天可以帶著小孩住在南部呀!

你看!明明是陰天,牧典還可以在高雄穿短袖...然後玩得滿身大汗!!哈ㄏ哈哈ㄏ...

快一歲了,牙齒長了8顆,想想...今年時間真的過的很快,一下子我的小孩就快1歲了ㄟ...好不容易敖到他快一歲...哈哈哈〈我媽應該很想說:她才好不容易敖到我們30歲ㄌㄟ....〉

每次下南部因為都只待短短的時間,常常也要順便下屏東去找外公外婆...所以很少有機會到處玩玩,這次因為時間太趕,所以也就沒有下屏東去,因此多了1天的時間可以到處走走晃晃....

聞名已久的橋頭花海...難得今年有搭上花海時間...不過我們來的時候活動時間已經過了,也是花海展示期的尾端了...應該說是最後一天...真的是很幸運!

這邊的花海我覺得挺漂亮的押,動線也規劃的不錯,而且有可能是因為花期的尾端...所以人潮沒想像中的多,但還是不少人啦!停車不用擔心

另外,每次回高雄我最愛去的地方就是凹子底公園...這邊佔地廣大,很適合蹓狗....順便蹓小孩...

等牧典會走再帶他來這邊跑跑...

人潮不少...所以拍照很難清空...雖說是花期尾端,但依舊還有很多花很漂亮...我最愛的是白色戀人,一整天都是白色的雛菊...好美丫!

真希望我可以中樂透...哈哈哈!這樣就可以常常下高雄避寒啦!也可以常常全家一起出去旅遊唷!

牧典長大了...怪表情也變多了!ps,岡山羊肉爐...真的給他讚讚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