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la到南部爽爽...南部天氣好...有大大的草原可以盡量奔跑,而且還不會把腳弄髒...這真的是個好公園壓!

雖然沒有圍欄...但我還是覺得這個挺不錯的啦!

丁丁最愛跟著fila跑,fila跑到哪...丁丁就跟到哪....形影不離呀!

fila對著牛咆嘯....超好笑的....結果大黃牛根本不理會他....

橋頭花田喜事,雖然到了花季的尾端...一樣很漂亮的花唷!只可惜前幾天下雨,所以花田裡的泥土都爛爛的...fila跟nana的腳...好髒壓!

原本以為fila拔會拍的很美...結果他根本不會拍...真的是有夠氣死人...怎麼這麼懶惰呀!連拍照都不用心拍...真羨慕那些會拍照的拔拔們...都可以幫老婆、小孩還有狗寶貝拍美美的照片...而我們每一張都比觀光客拍的還差....

希望下次有機會可以跟很會拍照的朋友出去玩耍...這樣就可以有多一點的經典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