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 難得fila拔心血來潮...居然想要帶我們出去看楓葉ㄟ...一早,超開心的!原本以為星期六應該就是準備待在家裡睡到自然醒....〈這是fila拔最喜歡做的活動之一〉

恰巧,這天,天氣還不錯!離開台北.出現了太陽...〈每到冬天,離開台北就是對的...因為除了台北以外的地方,出現太陽的機率總是比較高〉

石門水庫,我是第一次來到這邊,雖然有太陽,但因為這邊屬山..所以氣溫也是挺低的...風也很大。

不過有點可惜的是,楓葉出現的還不算多....所以沒看到很多楓葉...可是可以帶兩隻狗兒出來曬太陽,我想不但我很開心,nana和fila也都很開心ㄋㄟ.....

雖然fila那幾天腳很不舒服,原本fila拔不想帶fila出門的,想說給他們在家好好休息就好,可是,我想要讓他們可以多多曬太陽,對皮膚、骨骼、關節都會好很多...

況且,兩隻都這麼胖...是該減肥一下!!運動運動

看吧!nana的笑容有多燦爛呢!曬太陽是有好處的啦!不然兩隻狗兒在家都快悶壞了!

那天,fila走在路上,陽光灑下....突然有種感覺....我家的fila,怎麼可以這麼帥氣呀!哈哈哈...身為媽媽我的驕傲!!

因為沒什麼楓葉的風景...所以fila拔就隨便拍拍...風超大的,大到我的頭髮都亂了...牧典的頭也歪了...

希望以後還可以有多點機會出來晃晃曬太陽....還有兩隻狗兒也可以享有同等待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