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得一年有一次寒假...當然要把握機會回南部曬曬太陽嚕!不然在北部都快要變成陰屍啦!

以前回南部,帶的是.fila...現在多了個小鬼:牧典...還有全一,所以,fila只好留在北部繼續陪拔拔上班嚕!

說實在的,從台北到高雄有高鐵後,真的挺方便的....不過,票價很貴...不適合我們這種一般小民眾時常揮霍呀!

帶了兩隻小鬼,行李又超多的....說實在的,這個假日一點都沒放鬆到多少....但是...有太陽...就是爽啦!尤其是媽媽....她最喜歡那種衣服每天都可以讓太陽曬到乾的日子....

真的ㄟ...在台北,我們家的衣服是曬在客廳,每天用2台除濕機在除濕,不過....衣服仍然還是冷冷的...

但是在高雄就不一樣了唷!媽媽每天早上10點以前把衣服洗好...結果,下午3點...衣服都乾了,而且還蘇蘇的ㄟ....

還有,這2隻小鬼...在台北每天身上至少穿3件....到高雄,每天都只穿一件就算了...還穿短袖短褲趴趴走...有夠強的!只有在下午或晚上的時候加件外套而已....

這次回高雄,發現其實高雄交通變得好便利呀!公車、捷運都很方便....而且大家看我們上車又背著兩隻小鬼...都會讓座呢!

還有這次最大的收穫就是買到便宜的手機殼啦!真的有給她便宜...因為我之前在台北新光三越看到...一個要價990元...我根本下不了手=_=   到光華商場找...全部都找遍了...就是沒有我要的kitty...網路上買,又要加運費..我居然在新堀江看到....一個只要250元呢!真是太幸運啦!只是背著2隻小鬼逛新堀江...真是錯誤的決定呀!哈哈哈....

雖然帶著2隻小鬼下高雄很辛苦....也很累,但是每天生活都很充實,也很快樂!小孩ㄇㄟ...總是會帶給大人有許多驚喜出現....也感覺得出來,媽媽很開心....

接著,我們抽空一天回到屏東水底寮去看阿公阿媽...小孩子在那邊也玩得很開心...鄉下地方呀!天氣好、空地大....又有一堆好吃的水果可以吃.....而且從高雄搭客運也挺方便的ㄟ...我只能說:媽媽,你太利害了!感覺這次回高雄你是地陪一樣.....

這次回高雄5天....感覺意猶未盡....因為呢!當我回台北過年的時候,發現台北的天氣也太差了吧!結果,我一整個過年都在發呆与躲在家裡取暖而根本沒出去....因為出去就是到處人擠人押!

明年的過年,我一定不要待在北部....大好的假期就這樣泡湯了...我只能說,我的寒假只有前10天是快樂的...後來的幾天都好爛呀!爛天氣!爛台北!

在這邊,我希望....fila拔快點升主任....我想帶著牧典和媽媽回高雄住.....

這樣我就可以天天有太陽的日子了!夏天還可以帶小孩去西子灣吹海風....ps,fila也要一起回南部曬太陽唷!

基本上,我是行動派的....總有一天,我應該會突然辭職....然後就回到高雄曬太陽去啦!

人生活在這世界上....就是有許多的不得已與無奈....現在身上還有些貸款需要努力...

不過,有夢最美呀!我的期待就是離開這濕濕冷冷的北部....到溫暖的中南部去過生活啦!

很多時候,生活是自己選擇的....雖然在北部,我有固定的工作、有宿舍可以住....但是,相對的,開銷也蠻大的...而且常常要忍受冬天漫長的濕冷天氣....夏天悶熱的天氣....

如果,有一天我們的貸款都還清了....我要回到南部去....找一份雖然薪水沒有很多的工作,但是只要可以過生活就可以了.....加油!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