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fila從小就不愛拍照...怎麼說呢?  就是他每次拍照都很愛撇頭,不然就是一副不關他的事一樣...

單單看這次帶他去南投玩就知道.....一下車,看到九族文化村的停車場,櫻花超多...難免就來拍一張...結果他大爺...站在遠遠的地方就算了...還順便撇頭....是怎樣?!有那麼醜嗎?

所以,從很早以前...我就很羨慕那種狗狗拍照都可以看鏡頭...有時候還會附贈上燦爛的笑容...但是呢!基本上...這樣的狀況是不會出現在我們家fila身上的....因為,他超不愛ㄆ拍照...只要拍照就會撇頭

你看看...你看看...在日月潭這麼美的風景下....怎麼就留這種照片呢!有時候故意要取角度...但就是主角不配合呀!另外,就是我們家fila是有名的冏臉王子....所以拍照臉都很苦啦!

但是在阿母我的心目中還是帥爆了....

這次出門旅遊...特意讓fila背包包....包包內容就是背fila自己的大便袋+自己的水碗,以前旅行的時候都要特意帶個袋子裝fila的東西...可是現在有小孩後...要帶媽媽包,還要帶自己的包包,fila拔要帶相機包....一堆包,一堆東西....所以fila就開始學著自己要背自己的包包出門旅遊去啦!有長大有長大...fila也很乖...這兩天,從頭到尾都乖乖地背著自己的包包到處玩,都沒有掙扎唷!

我想,他應該覺得很爽....因為很久沒有這樣玩兩整天啦!....希望fila有瘦

fila....這次出遊表現很棒...沒有不乖、也沒有亂跑、更沒有不聽話...一整個就是比牧典乖幾百倍...

fila拔說:下次出遊都不帶牧典啦!ps,可是牧典也很可愛呀!怎麼這樣說 勒...雖然有點ㄏㄨㄟ...

這次出去,fila有被路人叫:阿肥....挖ㄚㄚㄚㄚ...這不是nana的專利嗎?怎麼現在連fila也中獎啦?!

唉唷!人家也沒有很肥啦!只是冬天天冷...毛澎啦!希望到夏天的時候...fila真的可以瘦...

還有呀!我一直都有在慢慢減少fila的飲食,增加他的運動啦!所以...沒有想像中的吃很多又吃很好啦!

難得一張美美的照片....fila....可不可以許願...3歲的fila...可以讓拔拔麻麻拍很多漂亮又帥氣的照片...

這次出遊....我很開心!因為難得很久沒有出來玩啦!風景美...當然...心就跟著也開心起來嚕!

尤其又有兩隻寶貝相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