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現前面大部分都放FILA的照片...這篇,我想我應該放些牧典的照片才對呀!結果好像不小心又多放了我和FILA的照片..哈哈哈哈

沒辦法,因為FILA拔太久沒帶我們到風光明媚的地方拍照了..所以忍不住想要幫FILA多拍幾張照片留念呀!牧典唷..因為他拔常常幫他拍照...所以就偶而點綴一下好了....

九族這邊種的櫻花大部分都是桃紅色的櫻花...我也搞不懂他們叫做吉野櫻還是八重櫻...總之......數大便是美....所以...一大叢花的時候...感覺就很美,讓人忍不住多拍幾張留念...信手拈來都是美照片呀!

不過這次很可惜的是沒能待到晚上...不然就可以順便欣賞一下夜櫻...因為FILA拔急著想回飯店休息了...〈從台北開車來到這邊,還要玩一整天...對FILA拔來講...是很累的差事..〉所以我也就沒有開口說:我想要欣賞一下夜櫻...反正7點半才有晚餐可以吃呀!

這天,天氣算是很好..沒有下雨,偶而有太陽,偶而起大霧..天氣涼爽...一整個就是出遊的好天氣...所以拍照怎麼拍都很美...因為天氣好ㄇㄟ...

總之,在北部...想要在冬天拍到好照片....不是我們這種一般人可以拍出來的就是....但是要是拍到好照片,一整個心情就會很美麗...

一路上都在教牧典櫻花是什麼?

我覺得我們家牧典很不會說話 ㄟ...因為到現在還是很少叫爸爸媽媽...一個月要是有聽到1-2次他叫爸爸媽媽就很難得了....反而我們對他叫爸爸媽媽的次數還比他叫我們多...〈難道...這就是父母=_=要先叫兒子爸媽很多後...兒子爽了才會開始叫你...=_=〉

FILA拔硬要我們跟這隻貓頭鷹拍照...我問他為什麼?他回答:因為我覺得你跟貓頭鷹長的很像...

我:*@ˇ#+-%$....

我們認為這張照片拍的還蠻成功的....因為這張照片是透過鏡子反射而拍成的...不然FILA拔每次出遊都是幫我們拍照...自己很少留念...翻開電腦中的照片來看...都差點以為FILA拔根本沒到場....

所以,通常每到了一個地方,我都會盡量逼他跟我們一起拍合照...以示留念...這樣我才可以佈置家中的相片門呀!

從中午玩到下午...到最後帶牧典到遊樂場玩一下...可是因為他年紀太小...所以有很多遊樂設施他根本不能玩...後來就帶他來玩熱氣球...

一開始我以為只是稍微飄一下的熱氣球...結果沒想到.........居然是飛的很高的熱氣球,還會上上下下的,從頭到尾...牧典都沒有哭,一直睜大眼睛看旁邊的景色...倒是身為媽媽的我....一開始沒多久,我就覺得很恐怖而且頭也暈了...FILA拔還在旁邊說,我比兒子還膽小....

這種遊戲再我年輕的時候是很愛玩的....大學時期...什麼恐怖的遊戲...我都敢玩....現在老了,反而很多都不敢玩了...而且玩這種太過刺激的遊戲後...身體都會不舒服...所以就開始慢慢不喜歡玩這種刺激的遊戲了....

這次的九族很好玩...光坐纜車+賞櫻花就很值回票價了....PS,希望九族可以多種點粉紅色櫻花...應該會很熱門,門票賺到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