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28連假,原本預計想下墾丁渡假一下的...但因為我家fila拔...覺得下墾丁眞的太累了,而且還跟主耶穌求:希望他的多益能夠過關,所以主耶穌應許了...而我猜拳又猜輸了...所以我就只好跟著也一起參加相調嚕!

這次的相調行程規劃其實很不錯!美中不足的就是因為下雨...而且還越下越大...所以很多行程都無法跑...取消嚕!很可惜

第2次到蘭陽博物館...狗狗不能進入,我陪nana在外面...原本想幫nana拍照的...但是nana只要聽到我叫牠...就會站起來,所以這是我幫他拍照的唯一一張。也算到此一遊啦!

我不得不稱讚一下我家兒子,穿這樣可眞帥氣壓!

下小雨的時候...大伙盡快的小小晃一圈...這裡好像是..忘了名字了...總之就是天雨路滑丫...

蘭陽鄉村別墅...不得不說這間別墅真的很不錯ㄟ....每間房型的造型都不一樣,而間房間又大...1樓還有專門設計給小朋友玩耍的遊戲區+閱讀區+上網區...真是太貼心啦!空間又大...很值得再來住的好民宿..

早餐也很棒,民墅老闆娘不怕大家吃..菜一直上...

因為下雨,所以原本預計要去羅東林業文化園區的...改成酒廠...因為那邊下雨,不適合老人家+小朋友...而fila拔按照慣例...就是:走到哪,一定要睡到哪...這是特色!

有時候,我心底在想,fila拔真的知道自己到了哪邊了嗎?...哈哈哈哈....

橘之鄉..蜜餞形象館...忘了正確的名字...不過這邊很多人就是了...可能是連假吧!一堆遊覽車...還好沒下雨,趕快下來拍拍照.....nana這次楨可憐,跟到下雨天..上次fila跟到的就很爽....大太陽...跑到回家後一直睡....

這是fila拔帶牧典到後面拍照的...牧典應該是在假哭中...橘之鄉就很多金木吉做的產品讓你免費試吃、試喝...不過因為太多人了,我一點興趣都沒有...就帶著nana在外面的涼亭坐著發呆...

後來就去望龍埤...可是這個地方以前有去過了...又下雨,媽媽就在車上跟牧典睡覺,我和fila拔+nana到一間小小的手工咖啡店坐著喝奶茶+爆漿餐包...享受一下這小小的寧靜呀!

牧典從小對有轉盤的東西相當有興趣....車子└摩托車...的轉盤他都愛....遺傳他老爸

fila拔早上主日的時候起來分享這次為何會來相調的見證....

雖然我還沒參加相調的時候,一直很不想去...因為我難得的連假...眞的很想去墾丁...但是我這種人就是屬於那種既來之則安之的個性....而且也是玩呀!

所以...還是很開心的參加了這次的相調...人很棒、東西好吃、行程不錯...天氣很爛!

這是我這次教會相調的感想!感謝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