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早上去探望之前生病的爺爺...下午,沒事...就順便帶2隻狗兒去跑跑吧!

之前聽氣象報導說星期六氣溫會下降,會有鋒面來襲...我以為會下雨,但沒想到,雖然氣溫冷颼颼...風也挺大的...但至少有陽光出現...一整個心情大好!

在北部,一年365天,應該有一半以上的天數在下雨,尤其是冬天的時候,又冷又凍,眞的很不適合我。但是最近民生物品一直上漲...眼看離我想要提早退休的日子,越來越遠了...

在北部,要靠著一方過生活,眞的很辛苦....每天柴米油鹽醬醋茶都要斤斤計較...我不喜歡這樣斤斤計較的生活...可是,沒錢又不能活....所以只好每天還是上班...賺取微薄的薪水...就為了五斗米..腰折得都快斷了....fila拔更是可憐,應該已經下腰了吧!

難得有陽光,提早帶家裡的小朋友們出來走走逛逛....原本預計想跑遠一點的,但是因為一整個三月都太忙碌了...導致都沒有時間去探望生病的爺爺...難得有這機會,是一定要探望一下的。

我許的4月願望:希望我的4月可以悠閒一點,希望4月的fila拔可以勤勞一點,帶我們到郊外走走...但,好死不死....恰恰就在昨天,油價一下子上漲3點多元....挖賽!依我家這麼大台的車車...油價可貴的ㄌㄟ...看來,我的郊外遊...應該就泡湯了=_=...啥都沒有....

只要看到天氣好,我真的就超想蹓狗的...其實,養狗沒有什麼不好...養狗,減少了我外出逛街花錢的機會,因為只要放假,就會想蹓狗...不會想逛街...

因為平常陪他們的時間太少,希望他們可以健康一點,瘦一點...我無法控制fila拔的體重,但我至少可以稍微控制我家那2隻的體重.....畢竟,他們比fila拔聽話多了....

按照慣例...fila拔只是司機〈因為fila拔常常把我們載到一個地方後,放我們到處吃草...他自己在車上睡覺,所以我簡稱fila拔為司機〉...

所以這次當然也不例外,更何況今天有風又有太陽...更是睡午覺的好日子呀!〈什麼時候他才會開心的跟我們全家一起把這邊全部走過一遍呢?都來3-4次了說〉

水漾公園,這邊眞的很適合天氣好的下午來蹓小孩+狗...幅員廣大...而且花花草草都會根據季節不同而有所變換...重點是:免費,在這民生用品都高漲的時代,好像利用假日來這種地方是最適合不過了...

到最後,fila拔終於被我唸醒了....下來走個15分鐘,隨意的拍拍照....還拍了不少好照片呢!總算這次的悠閒下午留下一點點回憶...沒有白來了!

只是恰巧今天早上稍微看到一篇文章,好像在講慢性疲勞之類的文章...我眞覺得就是在講fila拔...文章中講到要每天晚上12點以前就寢+規律運動+茶飲的調整。

茶飲嗎?!根本不用說了...挑嘴的fila拔只喝含糖飲料...所以那些中藥或者茶花茶之類的..根本就是敬謝不敏....

規律運動唷!那就更不可能了,之前他跑步跑了1個月之後...很快的就放棄了...蹓狗...也不用說了...大概蹓個5分鐘就上來了...再不然就是fila拔躲在車上睡覺...放2隻狗兒自由自在的奔跑...等到時間差不多了...再來個收網動作...

做家事...這就更難得了....因為工作霸佔了他大部分的時間...而加上fila拔也不是一個怎麼勤奮又愛乾淨的拔拔....環境只要看的過去就好..而通常他的標準相當寬鬆...在他還沒看不過去之前...我已經清潔了....所以...會慢性疲勞不是沒有原因的....看來只能規勸他在12點以前上床睡罷了!不過由於我不想當他老媽子這樣東唸西唸的...所以我現在慢慢學會...隨便他了!但是不爽的時候,我還是會適時的發聲一下...

不是賺錢回來就可以了事...賺的錢比我多也不是什麼了不得的事...畢竟我也有工作....不是沒有....

算了!這應該是一篇開心的旅遊文章,結果又變成了發牢騷的文章了....ㄘㄟˊ....還是來開心一下好了...

人總沒有10全10美....既然老子無法改變,那我就好好的教導小子就好了...哈哈哈哈

難怪我的重心都會在狗狗身上...雖然狗狗不會說話,我怎麼覺得跟會說話的還比較難溝通ㄋㄟ??!

fila拔,不要怨嘆啦!該怨嘆的人是我吧!不然改天來個角色對換....不出個10天半個月...保證你還是寧願選擇只要工作就好....ps,家裡的清潔標準要依照我的標準合格,不是你的。要是依照你的標準,我看我天天都馬很爽....

下面這張照片代表的意義:承諾、守候.....與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