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來台大走走了...前陣子恰巧看到fb有狗友帶著自己的狗狗去那邊玩...我也好想帶著nana和fila來這邊玩呀!想當初,上次跟fila拔來已經是3-4年前的事了吧!時間過的眞快....

上次來是騎著腳踏車來的兩個人...這次來又多了一個小孩了....
偌大的草皮上...眞的很適合蹓狗....奔跑...下午、微風、草地、狗兒...好愜意壓!我都快睡著了...

由於牧典從小生活在有狗狗的環境中...所以...一點都不怕狗狗啦!不過,身為父母的我們,對於我們家fila和nana以外的狗狗...都會教導牧典要怎麼去應對比較好...避免驚嚇到狗狗造成傷害...
這是多數的父母也應該學習的課題...而不是一昧的遇到狗狗就對小孩說:狗狗兇兇...咬咬..快跑!之類的沒營養的教導....

這天恰巧遇到麻吉...他的主人帶他出來游晃...是一隻很活潑的狗狗也很親人....
看到一些人出來蹓狗...我就好羨慕唷...希望我家的兩隻也有機會可以同享....

fila拔幫牧典拍了一連串的大頭照....這小孩也挺賞臉的...就裝了一堆鬼臉給拔拔拍....

來參觀牧典未來的學校....我家老拔居然就睡起來了....
總之就悠閒晃了....

怎麼這篇沒有狗狗的一篇...感覺不怎麼生動呀?好險有牧典可以撐撐場面....

這小孩的姿勢怎麼可以這麼豪放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