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鑒於每年桐花季我都抓不到適當的時間觀賞...所以今年特別想要追上桐花季...看到家裡附近山區的桐花都開的很茂盛了...索性就想說到天氣好的中部賞桐花...但沒想到,有點太早來了,開花的狀況還沒有家附近山區的茂盛呢!

不過,由於fila拔剛出差回國,很多公事要處理...所以,fila拔找了一個地方,可以按照老規矩..讓我們去放牛吃草..而他睡大覺...不過這次他比較辛苦,因為他還要處理公事,所以無法睡大覺啦!

只好在美景下...處理惱人的公事...真是可憐!美景在旁卻無法好好享受,感覺就像是美女在旁卻不能碰一樣...他應該很嘔吧!

地上因為前幾天下了大雨,所以把一些桐花打落了...但是從我的背景的樹就可以看出,桐花還不是盛況呀!可惜..來早了....不然一定很美,因為我看到餐廳裡面有掛著桐花盛況的照片...好美呀!感覺就像是雪景...

來到這邊,一整個心情就是很輕鬆愉快....涼爽的風...與世無爭...眞的好舒暢呀!應驗了古人說的:山中無甲子,寒暑不知年...〈因為不知道是哪位詩人說的,所以就一律統稱為古人...哈哈哈〉

這邊餐點不難吃...只是價錢也不便宜就是了,很多人都是來這邊喝下午茶的,因為下午茶的價錢比較合乎常理....有低消、謝絕參觀,只有用餐者才可以進入拍照..假日好像一個人用餐時間是1.5小時,但要是人沒有很多或擠到爆的狀況下是不會趕人的,因為我們就在那邊待了3小時〈等fila拔做報告〉

好久沒有出外縣市跑跑了...那感覺眞的很棒...而且還是全家出遊...〈包括我家兩隻狗寶貝...〉

果然,平時省吃簡用是有用的....這次出遊後,不知道還要等到什麼時候才有機會再離開大台北地區遊晃呀!假日總是短暫的,好天氣也是難求的....

這一天幫fila拔和牧典穿了父子裝...但是好可惜!沒拍照留念....下次一定要補拍一下...

連nana都很開心...這邊的感覺讓人家感到輕鬆愉快、無負擔....吸收一下芬多精...身心舒暢呀!

身為媽媽,我沒有什麼太大的願望,我只希望我的爸爸媽媽、公公婆婆、老公、小孩、兩隻狗都可以健康平安喜樂就好了....這樣就是我最大的願望...因為他們健康平安喜樂...我就會健康平安喜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