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照慣例...星期日的下午一定要到婆婆家報到....但是恰巧這天,公公婆婆不在家,所以...待了3小時之後我們就離開了...fila拔眼見沒下雨...所以就帶我們到華山藝文特區走走嚕!

我很喜歡這邊,因為這邊有給我那種悠閒的輕鬆感...雖然裡面賣的東西價錢一點都不輕鬆...但是我喜歡坐在旁邊,讓牧典和fila在草地上玩耍....開心...假日的午後...好喜歡這種感覺....

不過fila拔會帶我們來這邊不是沒有原因的,就是他想要辦全球一動的免費無線網路啦!難怪,他會想要帶我們來這邊走走....不然依照fila拔的個性...應該就是回家睡大頭覺啊!

華山藝文特區這邊有一個大公園,恰巧今天有一些人和一些狗狗在公園裡玩耍..所以fila也去湊一腳...但是因為fila拔沒帶相機,所以...就只好用我的手機隨意拍個幾張嚕!但是...fila交朋友的那幾張沒拍到啦!可惜....

今天恰巧星巴克買一送一...通常這都會很多人...恰巧我們今天也不趕行程...所以就坐下來慢慢等...慢慢聊天....但是因為是人很多...所以感覺到今天的星冰樂..一整個就是...品質有點差啦!味道沒這麼濃郁..

要回程了...也要去接nana了....看到這樣夕陽的情景...好久沒看到都市中的夕陽了....台北一整個冬天都在下雨...連太陽都不見了...所以根本不會有夕陽這件事....好美的天空...

我眞的很喜歡夏天...雖然夏天很熱...但是夏天給人一股熱情洋溢...歡樂的氣氛...因為我喜歡陽光...所以我喜歡夏天....好期待夏天快奌來臨呀!趕走寒冷的冬天+陰雨的春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