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母親節陪公公婆婆到鶯歌陶瓷博物館走走吃吃....這邊已經不用門票了說,我記得3-4年前去的時候都還要門票,現在不用門票眞好....不過裡面有些東西因為不需要門票的關係,感覺維護的沒有很好ㄟ...

我跟fila拔也應該有4-5年沒來了吧!沒想到這次來居然還帶了個牧典....

上面那張照片就是...沒人教他...自己看到電腦就會去點....聽fila拔說他最近會自己跑到書房按開關...然後站在電腦旁邊說:ㄏㄡˊ.......馬上就發現電腦是他開的=_=

上面那盤子我很喜歡,很有童趣....但不知道是否可以用?因為顏料的關係...不過因為這是展示品...也不是用來裝的...哈哈哈,當媽媽後很多東西實用性大於美觀性呀!

fila拔很久沒幫我拍照啦!舊地重遊,眞有無限感慨...時間過的眞快呀!

我很喜歡這時鐘....很漂亮呢!很適合裝飾在有古典風的家中....個人很喜歡陶瓷的東西....

母子倆...左腳右腳....

最近很想給牧典戒掉母奶....廳長輩說用辣椒、萬金油...基本上我都認為不適當...這樣太可憐了!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其他戒母奶的方式可以分享呢?

因為一直以為長大後會自己戒掉...結果現在雖然沒什麼母奶可以讓他喝了,還是有一些啦!大約100cc...但是他還是想要喝母奶...怎麼辦才好呢?

到了鶯歌陶瓷博物館時已經下午4點多了...逛到5點15分就準備到隔壁的tina廚房吃晚餐啦!之前貴婦旅的時候有到大西的tina廚房吃過,我覺得那時候的湯比較好喝說...可能這次的湯不合我的胃口吧!而且這邊的莎拉巴是自助的...除了雪蓮子、果凍以外,其他的我沒什麼胃口...

這邊的餐點蠻好吃的...但就是很貴!我們這桌點了泰式椒麻雞+海鮮三拼+烤酥皮無骨雞腿...價錢當然就是貴貴貴嚕!但眞的好吃就是了...

他們的餐點都偏向健康、養生、淡口味〈我是重口味的〉....不過今天可能客人太多了,服務的小姐臉色很難看....服務態度不佳....我不喜歡...畢竟也是花大錢來的呀!結果我們客人還比服務生客氣....我要是老闆,馬上教來訓一頓...服務業...也該有敬業的精神呀!口氣態度這麼差...

每次牧典拍合照就在那邊哭哭鬧鬧....不過今天根哥哥姐姐們玩的很開心....很可惜,這邊的景色沒有多拍...因為大部分都在放空....跟婆婆家的姐姐們出來有一個好處...就是她們都會幫忙帶小孩啦!而我這個媽媽就可以偷點空....至於牧典不論怎麼玩...總之就是回家很好睡...呵呵呵....

其實,我覺得公公婆婆很幸福,因為他們有5個孝順的小孩,每年節日都有人幫忙慶祝,過年過節家裡都很熱鬧...一整個家庭就是父慈子孝...這也讓我覺得我是否該生第二胎?

現在只有牧典一個,雖然還過的去,但是再有第二個的時候,家中經濟就會有困難而且生活品質也會下降,其實我和fila拔也算自私,因為我們兩個都不想因為小孩的關係而虧待自己,但是看到公公婆婆這樣兒孫滿堂的幸福....真是讓人兩難呀!

果然,要收穫就要先有付出...想當初他們也是很辛苦的養大他們的5個小孩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