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網路上看過很多人去過這個地方,而偶像劇敗金女王的婚禮也是在這邊取景的,所以在還沒來之前一直很嚮往。

但實際來了之後,發現這邊好多人呀!停車場很大,因次不用太擔心停車位問題,可是假日的心之芳庭人好多,又加上還有遊覽車到來,所以一整個地方就是擠....連拍個照片都要排隊呢!

夏天來這邊需要擦防蚊液,現場他們也會提供給遊客噴....不然的話,小黑蚊可多著呢!

這裡比較適合平日來,或許平日的心之芳庭比較沒有這麼多人,感覺也比較有氣氛。

總共有2家餐廳在園內,一家親親我的家是給情侶去的,所以的餐點一定要是2份,3人去就麻煩了。

另一家南法餐廳是沒有這樣的限制,但是聽說那邊的餐點大部分是美式餐點,也不知道是不是眞的?

因為我們到的時候已經1點了,肚子好餓...南法餐廳比較多人要等的久,所以我們就到親親我的家餐廳來用餐了....所有的計价都是雙人份的。

雖然星期六人很多,但我覺得服務不減。餐點很特別,菜單很可愛...還說要互相幫對方點餐..ㄌㄟ

帶個小牧典去...他還給了我們一份小小的兒童餐點:湯、薰衣草茶....

門票費一人200元,像牧典這麼小的小孩不用錢,可抵消費100元,我看很多人都去買冰淇淋吃,他們的冰淇淋很漂亮,但我沒吃不知道味道如何?一客大約180-260元吧!可能大家都想把抵用券用掉,所以就買最便宜的嚕!恰巧天氣也頗熱的。

園內可以帶狗狗,不過因為很像是縮小版的薰衣草花園...人太多了,帶狗狗也不好走路呀!可憐了nana和fila.....

fila拔說:這地方適合情侶來,因為餐廳很會包裝,也很會畫夢....一整個很有氣氛和情調。但是帶小孩來之後...所有的夢就會幻滅了!!哈哈哈哈...我覺得:沒錯!

以前出去玩只有我們兩人,很簡單!後來有了fila,也覺得還好....因為有了fila還去了很多以前不可能去的地方...開開眼界...

有了牧典之後...我想:最舒服的地方大概就是婆婆家和我們自己的家了....因為...出門帶小孩眞的很麻煩,要是碰上小孩又很歡的時候....更覺得要是這樣,我還不如待在家裡算了!

這間情侶餐廳,餐點很普通,但不難吃....不過我覺得對我來說份量有點少,上面看到的份量是兩人份的唷!當服務生端來的時候,我還在想:挖賽!很划算ㄟ..這樣一客680元很划算....結果,服務生居然跟我們解釋:這是2人份的唷!

當下,我的臉垮下來....蝦米?!這樣怎麼會飽呀?還眞貴....

但是既來之則安之....好在,他除了主餐以外,其他的都可以續....

最近我有種感想,我覺得我已經好久沒有穿漂亮的衣服出門遊玩拍照啦!每次出去就是球鞋、T-SHIRT....我想,身為媽媽的都很有感想,因為出門要帶小孩,動作都很粗魯,根本無法穿漂漂的,除非我身邊有瑪莉亞可以幫我帶小孩....這樣我就可以穿漂漂了。不過那應該是貴婦才有這樣的待遇吧!=_=我想太多了....

這個地方我們並沒有停留太久,原因是越到傍晚越多人呀!所以我們就到之前再電視上食尚玩家有介紹的台中中華路夜市去覓食啦!

FILA拔的目標是烤肉,而我的目標是木瓜牛奶+神秘烤土司....但除了烤肉不錯以外...其他的其實有點失望,尤其是那神秘烤土司...一整個就是大失望呀!

這邊眞的很適合來拍照!題外話:當天晚上去完夜市之後,我們去參觀FILA拔大學同學買的家,獨棟的6年屋,好大好大....買700多萬元...我跟FILA拔都好心動呀!眞的感覺...這才是人的生活呀!

台北人終其一生都勞勞碌碌....結果到最後只能買 一間20-30坪的小房子....但是,台中市..他不用讓自己這麼勞碌...就可以住在市區而且又有大房子...大空間,也不需要這麼勞累....

眞的好羨慕呀!不過羨慕歸羨慕,我跟FILA拔現在也拿不出頭期款可以買....所以也只做做美夢而已...

期望有一天,我們也可以擁有這樣的房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