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幫fila做一下生活紀錄了....因為有了fb之後,有時候日常的小照片就沒po到部落格來,可是後來想想..其實部落格才是真正可以紀錄東西的地方,而且過了一陣子之後還可以上來聞香一下ㄌㄟ...

但是fb是即時性的...一下子就過了,如果要找以前的對話或資料..要找很久...其實不大方便老人家回憶...

上圖示因為台北梅雨季...每天下雨 ,偏偏fila又愛踩草地...所以每天遛完回家...我就是當他的瑪麗亞,全身給他擦透透....有一天突然想到可以給他做個雨衣....索性就拿起塑膠袋幫他做雨衣啦!沒想到她穿上去還挺帥氣的ㄟ....果然,帥怎麼穿都是帥.....只是....穿上後下樓,他就不動了...木乃伊狗...所以到最後麻麻我還是妥協....乖乖地擦身體比較實在啦!

之前牧典還小的時候,還沒用到這嬰兒座椅...fila常常自己跑上去喔...也不知道為什麼?總之他就是很愛窩在這上面就是了.....結果等到牧典要用的時候,上面都是fila的毛...因此只好又再洗一次嚕!

冬天的fila,那時候要常常針灸...有一次麻麻我趕著下班帶fila去針灸....所以趁著請假一小時上山帶fila下山看醫生....fila乖乖地在我的辦公桌下面等我...有夠乖的啦!

fila很愛撒嬌...為什麼呢?因為他害怕被放在椅子上...所以就撒嬌的躺在人的大腿上...這樣比較爽啦!

梅雨季...好不容易有了午後的陽光....當然要把握時間帶兩隻下來曬太陽...兼跑跑嚕!每天都要運動才會健康呀!...

其實每天最喜歡的時光也是下班後帶兩隻去跑跑的時光.....看著他們開心的模樣....我也跟著開心起來。

每當我在整理家中地板的時候,我都會把fila抱到椅子上休息...而這時候小搗蛋牧典就會跑去跟fila擠'...你看fila那無奈的眼神就知道.....他有多無奈了吧!這樣的劇碼...到現在每天不斷上演著....=_=

每天早上要準備上班的時候就是看到這副景象...真是好生羨慕呀!兩隻爽狗...每天睡到自然醒....

fila總共針灸了4次,1次花費500-800元,看有沒有拿藥....雖然花了不少錢...但是看到他能夠健康盡情的奔跑...為娘的我...也感到欣慰啦!花金錢+花時間...只希望fila寶貝恢復健康呀!

針灸的時候fila真的很乖,不動也不叫....就乖乖的被針灸....給個讚吧!

新鋪好的地板請fila帥哥來當model.....很適合哩....

過陣子再來記錄一下nana日記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