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大早,fila拔難得又清醒...說要帶我們去看沙雕,沙雕只展到6/27,所以要去的要快!

既然難得fila拔有這閒情雅致...那我一定要附和的啦!ps.不然待會沒得玩....

一開始以為這幾天北部天氣不好,下大雨,應該會把沙雕全部掃光光..可一到現場,沒想到沙雕依然健在,絲毫損壞都沒有ㄟ....而且呀最近台北也是一到下午就下大雨,一開始媽媽覺得會下雨,所以就不想跟我們一起來了....

但沒想到,星期六...福隆一整個大晴天、大太陽....台北下午1點就開始下大雨了...我跟fila拔眞的有賺到的感覺啦!哈哈哈哈..........〈賺到一個下午的大晴天〉

話說,牧典這小子,生性膽小,什麼都怕....長這麼大第一次帶他來踩沙子...他嚇到不敢走路,還一直八在我的身上不肯下來,後來慢慢的牽引...然後任憑他亂哭後...他才不得已的踩在地上...哪知道...不過一會兒的時間...這小子就玩成下面那張照片的這付德行.....真是小孩心,海底針呀!

你看看,你看看....上面那張照片中的小孩...玩得也太誇張了吧!一開始還在給我哭ㄌㄟ....

喔,對了,今天的重點是沙雕展ㄋㄟ..居然忘了...基本上要2隻狗+1隻小孩站好拍照是一件很難的事情...所以我們很多照片往往都是這樣....沒一張正常的...真是苦了fila拔了...

fila遇到兄弟了...蝙蝠俠....你看!fila的背影像不像呀?他鄉遇故知呀...當然一定要來拍張照片留念一下

還有呀!這次來沙雕展,大人門票100元1人,110公分以下的小孩一人10元,狗狗不用錢,可進入,但是要上牽繩....因為這邊很多小朋友來玩海水和沙....要是你的狗沒上牽繩,肯定會引起一片尖叫聲的。

雖然名義上是來看沙雕,實際上把全部沙雕看完的人只有fila拔..而我在做什麼呢?由於我在家的地位等同於台傭....所以我就是負責顧小孩+看好這兩隻....因此全部的沙雕只有等fila拔拍照回來給我看啦!

身為媽媽...眞的很偉大....其實我眞的很想看沙雕啦!為什麼不替換一下幫忙照顧小孩ㄋㄟ....哭!!

好吧!時間既然已經過去了...我就不計較了....反正在這邊顧小孩也有得到一點小樂趣啦!〈〉我也只能這樣安慰自己了...埃=_=

那,當牧典在玩海水的時候.....這2隻在做啥呢?就是躲在帳棚底下納涼啦!因為這兩隻生性怕水..fila在很遠的地方聽到水聲就遲遲不敢過去...nana就不用說了,逃得老遠....fila我是還有力氣硬拖下水...nana體積太過龐大...我投降了...還是給他們在帳棚下納涼比較實際...

所以我夢想與自己心愛的寵物在海邊踏浪的情況...基本上是不會發生在fila和nana身上了=_=

身為媽媽後開始不知道   形象   這兩個字怎麼寫?

最後附上一張我沙雕給大家聞香一下,沒看到的朋友不要氣餒...6/27以前都來得及...如果都來不及也沒關係...明年還有唷!

我是第一次到福隆沙灘玩...我覺得很好玩ㄟ...比台北白沙灣好玩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