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間店一開始是在網路上搜尋到的,相信你要是key上長谷川先生的家就會有一堆文章介紹跑出來,但是大部分介紹的應該都是他的早午餐或者是他的早午餐是全天候供應吧!

開始我也是衝著早午餐全天候供應這個原因前往的,而且當天到了台北市還下大雨呢!這家店藏身在忠孝東路的巷弄內,一開始還眞的不好找呀!

我是坐捷運到的,所以就坐藍線-國父紀念館2號出口,第一條巷子進去走到快底就會看到了,招牌不明顯,但是網路上一堆人都有show出地址,我想應該不難找。

一進門給人的感覺就眞的好像走到一個朋友的家,佈置的相當雅致...當然,進去後就是一樣餐廳嚕!只是這個餐廳很特別...比較像是朋友的家,氣氛不錯!

聽說這邊很熱門,都要事先訂位,我是還沒下午6點到的,已經看到很多座位上都是被訂位訂走的...很適合同事下班後來這邊喝點調酒聊天用...所以我來的時間比較早,因此服務生就挪出一桌位子給我們坐。

因為網路上很多人都介紹可以全天候供應早午餐,因此我很興奮的想要點早午餐,但沒想到,服務生給我的是一份晚餐的菜單=_=

也就是說他們現在好像沒有全天候供應早午餐了,早午餐只供應到下午5點,我看到很多人來了之後看到菜單又走了...可能眞的是想吃早午餐來的吧!不過因為我臉皮薄,又加上外面下大雨又帶著小孩,要我臨時再換餐廳實在是一大挑戰...索性就乾脆硬著頭皮給他點餐嚕!

他的主餐沒有太多選擇,而且價錢都不便宜...我是點一份主餐,外加沙拉、飲料、麵包、小蛋糕那些要多加150元,而且每個人都有低消。

我看到菜單上還有許多飲料調酒跟小茶點...我想這雖然是日本名字但是卻感覺像是美式餐館...大部分不是烤就是炸....基本上主餐份量也沒有很多,但是味道還不錯...蠻好吃的。

我加的套餐都很好吃:麵包+沙拉+洋蔥湯+小蛋糕+冰紅茶....都很好吃呢!價錢雖然貴,但好險不難吃,心中也不會有這麼多怨言了...只是相當可惜的是沒吃到他的早午餐....還有價錢太貴,下次要是沒人請客,應該是不會自己挑腰包再來吃一次了...雖然好吃,但好貴呀!我的荷包沒這麼深呀!!!

另外,我又點了一份炸魚+炸薯條,一份220元,因為是現炸的,所以口味還不錯,但是因為媽媽沒有很多歡吃炸物,所以到最後,這份是硬吃完的.....這邊的服務也不錯,因為你用餐還有加10%的服務費....所以,我跟媽媽兩個人一個晚上就吃掉986元...好貴呀!我一天的薪水都沒了=_=。但是再強調一次:東西好吃,但太貴啦!難道這就是東區的價格??

主餐我只點一份:烤半雞...很簡單的烤半雞,但是他的佐醬還不錯,可以續...應該是紅酒佐醬吧!結果到最後我居然拿那個佐醬還沾薯條吃..還挺好吃的呢!

媽媽另外點了一杯飲料:綠抹茶拿鐵。老實說,這抹茶拿鐵還不錯,但是我吃過更好喝的就是在中山捷運站以前的衣碟百貨後面有一家很有名的鬆餅店中的綠抹茶拿鐵,到現在我還遲遲無法忘懷那滋味呢!

只是那邊每次去都要排隊排很久...還要現場領取號碼排,人還不能離開,一離開過號...就沒了=_=

這就是一進門的感覺...很像電影中都市裡的一般人家的玄關吧!有種溫馨的感覺...窄窄小小的

這張照片還是準備要離開的時候拍的。他這邊也有戶外座位,只是因為下雨,所以我們也就沒有坐戶外....雖然他的戶外座位淋不到雨啦!

不過,我想要是冬天裡然後出太陽的那天早晨,眞的很適合坐在外面曬曬冬陽...然後悠閒的吃個早午餐,那就眞的是一大享受呀!還可以順便帶本小說看看...〈ps,首先是..不要有小孩,不然,所有的悠閒氣質全都被小孩破壞了....到最後,花了大錢,也不知道自己吃了什麼?無法好好品嘗食物的美味,還不如到美而美吃吃,看看報紙就好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