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la拔出差去...假日,就帶著小毛頭出來玩水吧!夏天到了....yayayayaya

這篇拖了好久才寫,實在是因為前陣子太忙了...一直沒有時間整理照片和部落格...所以落了很多...
這是鶯歌陶瓷博物館,現在都不用門票了ㄟ....這邊有兒童玩沙戲水區...免費的...眞的很不錯。
太熱的時候還可以進去本館吹冷氣...〈雖然他的冷氣因為人太多有點不冷...但是比外面涼快多了,廁所又乾淨...還有飲水機..眞的很適合小孩來玩〉

由於這天我忘了帶相機,所以拍的照片拍不多,我部落格中的照片有很多都是用手機拍的,發現在的手機拍照起來的效果,放在網路上...看起來也很清晰呢!

這天恰巧有全一哥哥和跟跟姐姐一起陪玩...所以牧典很開心....他很喜歡跟他們兩個玩,因為這兩個小孩也很喜歡找牧典玩....

戲水區早上開館一直到下午5點都可以玩,另外大一點的小朋友還可以到本館內預約做陶瓷手工艺。肚子餓了可以到附近的陶瓷老街找東西吃....如果不想跑太遠,館內有簡餐提供〈地下一樓〉,不然旁邊也有tina的家餐館可以去填飽肚子,只是tina的家一到假日就人滿為患,可能需要事先訂位吧!但是價錢有貴...所以,也不可能常去吃....

開車來這邊其實挺方便的,因為這邊的停車場還蠻大的...只是目前場外要是早點來都可以停免費...場內的話就要收費...但是我忘記是計時還是計費的了。
這邊除了有戲水區也還有玩沙區....但是因為小孩玩水已經玩到忘我了...也就沒時間到玩沙區去玩了...好險沒去...不然我可要清很久嚕!ㄏ哈哈哈

由於fila拔的飛機要到晚上才會到台灣,離接機的時間還很多,所以我們離開鶯歌陶瓷博物館後就到機場內的飛機博物館去看飛機+玩飛機....
還記得上次帶牧典來的時候,坐每台飛機的時候都大哭...這次有全一哥哥陪伴...一整個就是玩開了....居然敢坐ㄟ...


飛機博物館到下午5點就就關了,所以我們帶他們去瞭望台看完飛機起降後...就到機場內第一航廈逛逛...
然後我們又看到有免費的第一航廈到第二航廈的電車...一群人沒事...就從第一航廈坐電車到第二航廈...吃頂呱呱...=_=    弟妹打電話問我弟說我們在哪邊,我弟回答:我們在機場玩。弟妹:你們沒地方可以跑了嗎?....哈哈哈哈

其實我很喜歡到機場ㄟ...因為到機場就有種要出國的感覺...而我又超爱出國玩的。只是因為經費不足...所以我要是一年可以出去一次就要偷笑了....呵呵喝
既然無法出國玩,到機場玩過過乾癮也很開心啦!
希望有一天可以坐到kitty專機到日本玩....太就眞的是人生過太爽啦!哈哈哈...
人生ㄇㄟ...有夢最美。
ps,這篇是來亂的...根本不知道自己在寫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