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島旅行...忘了是第幾天了...哈哈哈,反正這才叫是旅行呀!忘了時間的存在....

記得在還沒環島前,FILA拔說我的行程排的太鬆散,實際環島後才知道...這行程一奌也不鬆散,是符合實際....因為有小孩又有狗的...太緊湊,我看我們自己的體力也搆不上吧!

由於在台東的2天,因為颱風的關係,所以天氣不好...因此玩興大減。FILA拔提議早先出發到花蓮吧!

說到花蓮,這個地方可是FILA拔的最愛,一直很想到花蓮尋找他年輕時看到的滿天星空...那樣的耀眼、光彩、美麗

可惜的是,98年和101年...他都沒有機會再看到他年輕時的那燦爛星空了...

花蓮比較多選擇的寵物民宿...因此挑住宿的時候,花蓮地區是第2個決定的住宿地點,白楊山莊一直是很多寵物拔拔麻麻推薦的好民宿...這次當然也要來朝聖一下呀!

可是因為FILA拔開車太累,我忙著顧小孩,所以照片也沒有多拍..大家想要多觀賞一下就到民宿網站看吧!網路上隨意搜尋一下應該也有一堆網友介紹吧!

這邊雙人房,我訂的是1晚3000元,NANA清潔費300元+FILA清潔費200元

聽說這邊有風味餐,原本有訂風味餐,可是需要滿6-8人才開鍋,當天晚上只有我們訂2人餐,所以就取消了...沒吃到眞可惜。

不過,花蓮街上很熱鬧...所以也不怕沒有美食可以品嚐。

說到白楊山莊,吉安鄉..這附近一堆民宿和別墅....好美好漂亮...一整個就是FILA拔人生的夢想呀!

這間民宿分為主棟和單間平房...主棟感覺好像是給沒有帶寵物的人住的,平房一整排都是可以給寵物入住的。房間門一打開就是一片綠草地+水池....FILA很喜歡這裡,一到的時候就一整個在草地上打滾,我跟FILA拔都覺得FILA超適合這裡的環境,一整個好融入這畫面裡唷!

房間內也打掃的相當乾淨,還有飲水機,所以晚上泡奶的時候也不會麻煩....一整個CP值很高的地方,難怪會有狗友,每次來花蓮一定要來住....

不過這邊晚上會有很多小黑蚊,防蚊要多注意唷!房間內也會附贈一小瓶黑金剛什麼乳液的,總之就是給小黑蚊丁了之後再擦的東西。

我們訂的是愛丁堡房....有個獨立出入口,不過旁邊的草地是跟隔壁間都是連成一大片的,只有出入口是獨立的...

雙人房,不過這邊的床比PASA海岸民宿的床大多了...所以FILA拔睡起來一整個很舒服,而我當天晚上也是看電視看的很舒服....因為電視42吋,夠大、又有第四台、畫面又清晰...一整個爽度提升....

這邊還附有寵物洗澡處+吹水機一台+吹風機一台.....

只可惜,因為FILA拔太累的,所以我們都沒有使用到,讓那兩隻逃過一劫呀!

這邊還有可以騎腳踏車帶寵物到附近晃晃的服務...只是寵物車只有一台,所以要借要快呀!不然就借不到啦!還好,當天我們入住的時候客人沒有這麼多,而且大家都是小型犬,只有我們家的最大隻,所以我們就很開心的騎腳踏車在附近晃晃嚕!

這間民宿是一監會讓人想一來再來的民宿唷!

早餐、服務都不錯唷!我喜歡...我想FILA和NANA也喜歡...有機會,還想帶毛小孩一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