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城小鎮,同樣在吉安鄉,恰巧在白楊山莊的隔壁的民宿...由於我是地圖痴,所以在定民宿的時候完全沒有注意到這兩間民宿離的這麼近....不然就不需要搬來搬去了....
不過這也有一個好處,那就是民宿新體驗....可以住不同的民宿,我很開心....
至於環島是第幾天了...我不知道,不過我跟fila拔都知道已經是最後一天晚上了...快樂的假期結束了...我們彼此又得回到彼此的工作崗位上繼續奮鬥了.....

還有,這間民宿我壓根就沒訂...因為在決定最後一天民宿的時候,恰巧遇到學校最忙碌的時候,因此我忙到忘了原來我們最後一天的民宿根本沒訂...好險颱風攪局,所以到花東的人比較少...所以就剛好有空房。
我們是住蜜月木屋2人房,一晚3200元,狗狗不分大小都是收300元清潔費用。有帶寵物要給押金1000元,確認沒有任何破壞後退房時可退。
有腳踏車可租借,免費。有寵物專用毛巾可借用,免費。

民宿的外觀很漂亮,主棟不可以攜帶寵物進入〈包括早餐用餐處〉,民宿主人養了一隻貓,因此除了他家的貓,其他的貓咪狗狗都不能進入唷!
主棟的閣樓有4人星空親子房,天氣好的時候可以看星星洗澡...我看到其他人的部落格介紹,感覺還挺棒的。


這邊的房間比白楊山莊還大...而且他們的擺飾用品超貴...光梳妝台就要價一萬,我覺得好漂亮唷!
房間進入就有木香味....很乾淨、很舒適,而且還是獨棟的,也不用擔心吵到別人...或寵物進出或干擾到其他客人。

房間一整個就是紫色與粉紅色夢幻設計+公主床...一整個就是我小時候幻想的房間模樣...超愛的。
房間一出去就有一大塊草皮,溜狗也挺方便...
還有這次出去也不知怎麼搞得,照片拍的眞的不夠多也不夠詳盡...所以很多介紹就大家看看嚕!然後其實稍微搜尋一下還是可以google到很多別人入住的照片,一定拍的比我們的還好。因為我的都是用手機拍的,所以解析度、色彩可能沒有這麼漂亮、立體。


房間中的擺飾很簡單,卻很舒服。我也很喜歡地板的瓷磚,感覺上就是一整個好整理的模樣....當媽媽後,房子裝飾擺設第一要點:好整理!!
這邊是女主人接待的,女主人應該人還不錯啦!只是不夠親切...感覺還是像那種...商人的感覺。小孩都會在家幫忙,很不錯的環境。
而且這次出遊住民宿我發現花蓮這邊的民宿好多都有請菲傭幫忙打掃整理ㄟ....眞不知道他們是用什麼原因才請到菲傭幫忙打掃整理民宿的。
菲傭的工作一整天其實還蠻多的:整理家民宿房間、煮早餐、洗衣物、招呼客人...還有很多我看不到的,總之就是蠻繁重的ㄟ...可是看到他們的時候都是滿臉笑容...我在想是不是因為這邊的環境讓他們即使有這麼多繁重的工作,可是依舊心情美麗呢?!

這間民宿是蠻不錯的民宿,以後要是有機會應該會想要嚐試一下他的親子星空4人房...只是到時候fila和nana就無法入住了ㄟ....
所以,我們應該還是會選擇其他民宿來嚐試看看吧!畢竟這間民宿的女主人...比較商人...感覺沒有很好,雖然服務不錯...就是感覺很商業,不是我想像中那種民宿的親切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