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低...環島是我們今年的暑假計畫...我想帶我家2隻寶貝去環島....阿那個牧典是意外出現的....

原本我只打算帶2隻狗狗環島,因為多帶一個小孩會很累,這樣會剝奪掉我照顧2隻的時間,而且,有很多地方限制於小孩,所以我們也無法好好玩耍。

無奈...牧典有位好拔拔....堅持要帶兒子環島,希望和兒子有多一點回憶....因此,我們就這樣一家5口風塵僕僕的上路啦!

話說,帶2隻狗狗遊玩已經是高難度的選擇了...現在又加個小孩,應該算是超高難度吧!

〈現在開始掌聲+灑花〉....但是ㄋㄟ...我們居然完成這艱鉅的任務啦!!!好險那2隻算是帶的出去的好狗....

第一站,我們到了鹿港老街快閃旅....附近沒有什麼太多的停車位,所以可以考慮停旁邊的私人停車場,好像是算次的...對於台北人來說,停車並不貴...一次好像50-100元吧!〈看位置〉

由於我們到老街的時候是星期六,所以人還蠻多的ㄟ....而且鹿港老街,好大呀!隨便逛一下,我還沒逛完ㄟ....3個小時就過去了,由於我們又是帶兩隻狗狗,所以很多商店並沒有進去逛,這樣也花掉了3-4個小時的時間呢!

接著,我們到了台南鹽田,停車費100元一次,忘了人要錢嗎?好像不用ㄟ...總之這邊腹地廣大..也適合狗狗來玩....順道也坐了小火車到鹽博物館....繞了一圈,我們花了150元,3個大人+1個小孩+2隻狗...好划算的小火車呀!哈哈哈哈.....

到了高雄之後...兩隻就待在高雄的家裡稍加休息一下,因為高雄晴時多雲偶陣雨呀!而且高雄的觀光客變多了...所以高雄的一日遊,只有帶牧典出去而已....

隔天,我們到了墾丁....來到了小南灣海水體驗....我很驚訝FILA居然不怕海水,玩得挺高興的,追逐海浪...滾沙..基本上我想這次環島最開心的應該就是FILA了吧!每到一個景點他都很融入在玩耍。

NANA唷!因為他超級怕水...所以遠遠的就不敢靠近海邊,偏偏這次我們出去環島就是要玩海水壓!所以NANA就負責在沙灘椅旁邊顧包包...果真是忠犬壓!哪像那隻不孝子....早就不知道飛到哪裡去玩耍了....

也不知道FILA拔愛FILA比較多嗎?這次出遊,FILA照片是第一多的,第二多的是牧典...我這老母,照片也只有比NANA多一些而已....

其實這次環島我很感動,突然發現我家這兩隻居然這麼乖巧,不讓拔拔麻麻操心太多,而且他們也是隨遇而安...不枉費我努力為了他們尋找寵物民宿住宿的點押!給個嘉獎.....

阿至於那隻小的牧典...就是很黏我,導致他拔拔開車開到快掛了...還在花蓮看醫生,結果這小子還不聽話,偏不讓我開車狂哭....可憐的拔拔,生病了、沒吃晚餐吐了7次後,還要從花蓮市開車载我們回吉安鄉民宿.....

這次旅遊後,拔拔說:牧典,沒有下一次了,下次你就自己跟同學出去玩吧!

我接:對!下次拔拔麻麻只要帶FILA+NANA出去就好了.....〈暗笑!!太好了..早說了嘛!環島不要帶牧典....他還小,是麻煩呀!〉

PS,不過帶小孩去也有另一風味啦!也是種體驗....和教訓....〈哈哈哈哈....〉

上面那張照片是NANA踩在沙灘上的腳印,很漂亮吧!果然重量重...腳印就特別深,拍起來也漂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