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整個九月過的很平凡...所謂平凡就是幸福....

很久沒有回歸羽球大家庭,大家都忘了我吧!

因此連續兩個星期帶著兩個小鬼頭到羽球場報到.....對他們來說很新奇!

最近很愛假日...應該說我每星期都期待假日!

星期五晚上開始放鬆,星期六早上好悠閒....恰巧颱風剛走,吃完悠閒的早午餐就帶4隻來運動公園跑跑順便曬太陽.....

一整個心情好好....

而且因為天起開始涼爽了,我們這種住山上的,天氣涼的更快....所以許多拔拔麻麻都中午帶小孩來公園玩耍....夏天的時候則是下午五點才有拔拔麻麻帶小孩來玩.....

接著,又到了接近捷運中山站或雙連站的中間玩耍...晃晃...無意間恰巧有人舉辦中秋活動...我們也跟著去參加,意外間也獲得許多小禮品....

下午2點,肚子餓了..意外的走到一家店名很特別的店:不是拉麵的日本麵....裡面的菜單也是中文混雜日文,不懂日文的人可能還看的一頭霧水呢?!我就是.....

老闆還會特別問你,要日本味的還是台灣味....我當然選日本味呀!

因為我就是愛吃日本拉麵呀!只是台灣道地的日本拉麵真的不多...所以...嚐嚐鮮...還不錯吃!我流口水了....

9月的某一天,牧典咳嗽留鼻涕發燒,所以來看醫生嚕!特地早上請假來看醫生,恰巧也可以吃到美味早餐...但有兩個小鬼頭在那邊鬧...美味大打折扣....

9月的早晨,開始有了涼意...而這小孩,每天在我和他爸爸要辛苦的上班,離開溫暖的被窩時,他爽爽的睡覺中...好羨慕呀!

下班後的生活也很平常...就餵狗、蹓狗+小孩、煮飯、洗小孩+自己、拖地板...有時候洗碗....

接著就準備看電視陪小孩玩耍....一整個就是很簡單的生活呀!但我愛這樣的生活,平凡。

夏天的下班後是我最愛的蹓狗時光,徐徐的微風...微微的夕陽...下班後還可以看到夕陽是一件很幸福的事...

天氣漸漸涼爽,也漸漸的踏入秋冬...下班後看到夕陽的機率越來越小....

我還是愛夏天呀!夏天有陽光、沙灘、海浪、藍藍的天空、白白的雲朵...許多東西都是乾燥的。〈身為山上人的感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